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1 12:26:33| 人氣2,1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賀本班PMP學員【李建福】高分考取PMP,本班再創佳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非常恭喜,本班PMP學員【李建福】高分考取PMP,本班再創佳績!!!
以下是Jeffer給大家勉勵的話語!


>繼偉德之後,本人也有幸在上週通過了PMP測驗。
>
> 不知道是不是還有其他伙伴也通過了認證。
>
> 首先,不免俗的要感謝張老師的認真教學。
>
> 我還曾經一度誤報成CMAP,更感謝張老師的協助。
>
> 像我那麼散仙的人,都可以通過,相信其他伙伴應該更能手到擒來。
>
> 再來,謝謝勤華,提供舒適的環境與能反覆回顧的教學影片,
>
> 接著,謝謝偉德,不斷的鼓勵與砥礪。
>
> 最後,如果還有準備報考的伙伴,在此給予一句考場法則:要冷靜。這也是偉德不斷提醒我的。
>
> 面對考題,會有一時的挫折感,因為有很多的考題是幾乎都沒看過的,甚至連計算題都少的可憐。
> 連AON AOA 也不會考。
>
> 但只要冷靜,把流程反覆回想,必然能夠找到適合的答案。
>
> P.S. 附檔中是我有印象的題目,跟偉德提供的有很多重複的地方,那表示這是您要拿到分數的部分,
> 還有一個是我整理的重點,可以提供您最後要前往考場時的重點瀏覽。
>
> 祝 順利
>
> 健福 

版主說:
若是想要附檔的同學們,歡迎在下面留言並報上您的信箱,再將Jeffer提供的武林密笈,分享給大家~!

本班林經理說道:
恭喜!!恭喜!!
好高興收到你的來信!!!
台灣又誕生ㄧ個優秀的PMP人才,感恩你給大家的分享...
請各位加油!美夢成真其實也不難,只要你願意!!!
我的慶功宴可以請各位排定時間啦...
期待更多的好消息!!本班一定可以全壘打...
 
PS>稍後email 中華人才交流協會承辦職訓局補助課程給各位,
也可直接上網報名http://www.education.org.tw/
100年度最後機會,請把握!!我將優先為各位保留囉!!!
 
祝 各位帥哥美女 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台長: 勤華教育education.org.tw

(悄悄話)
2012-08-20 09:40:42
(悄悄話)
2013-01-27 22:26: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