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30 14:28:49| 人氣1,7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賀勤華PMP學員結訓兩週內一次考上"國際專案管理師PM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要先恭喜幾位已經順利考取的同學們,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一次考到了

只能說讚啦,以下是幾位同學順利考取的感想



Dear 張老師:
 
我是Tina。
於2010/4/18 課程結訓後,按照您的90天攻頂計畫,於5/27參加PMP考試,並且一次過關!
 
太感謝您的妙語如珠,將艱深難啃的PMP知識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使我們理解此外,您課堂中叮嚀的重點與觀念,全部都是考試的重點!
更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忙碌的老師即時回覆我對於習題的困惑...這售後服務...真是太棒了! :)
 
在準備考試方面:我只有看上課講義,連習題都沒有全部算完就參加考試了,但是觀念紮實,考試也就易如反掌! 這邊提供給學弟妹分享,觀念一定要清楚,不建議硬背考題部分:我考試的時候,採購價格計算比例蠻重的,不過有老師教導的清楚觀念...這些計算題也不過就是簡單的加減乘除囉...
 
最後,因為這張證照,讓我成功的轉換跑道,謝謝老師的教導。
 
Hi, 勤華的林淨小姐:
 
謝謝您們的慧眼,有這麼豐富的師資,
謝謝您們課堂中的照顧,午餐及下午茶,使得假日上課不再那麼痛苦!
 
因為考上PMP後不久,就轉換跑道,不好意思這時候才提出我的感想...
 
最後,一起加油!
假日上課是辛苦的,但是謝謝您們的陪伴!
感謝勤華教育網提供這麼棒的課程~
 
 
Best regards,
Tina Lee

                                                                                                                           



很高興這次可以順利考取,而且是一次就考到,其實也要謝謝張老師,老師上課的方式讓人很容易就可以了解,且老師的教學方向和考試內容很相近,只要上課認真聽講再加上題目都演練後,其實要通過PMP測試是很簡單的,也要謝謝勤華企管有限公司,讓我充實不少並增加個人的專業。

感謝勤華教育網,PMP課程突顯了我的專業性,謝謝你們!

                                                                                                                            

     

哈囉!我是顯登,經過一段時間的準備,我也順利考取囉,在這裡真的要很謝謝張老師的幫忙,因為在審核的過程中有點小小的問題,但老師還是不厭其煩的幫忙我,真的是就感心的,再加上老師教學方式讓我很容易就理解PMP考試的方向,和老師準備的題庫命中率只能說準而已,只要題目有做上課有聽人人都可以考取PMP哦。

感謝勤華讓我有如此大的收穫,使我在職場上有更多發展性!!

台長: 勤華教育education.org.tw
人氣(1,7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MP考照 |
此分類下一篇:PMP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免費說明會,參加者送二千元學習券。2010/10/06(三)晚上7:00起
此分類上一篇:PMP國際專案管理師《考試小秘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