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具有創意的商標有助於提升公司的形象及消費者對於品牌的辨識度。我們的設計團隊確信每一個公司或企業都有它獨特的文化及經營理念,因此在商標設計上我們會特別針對單一客戶不同背景與獨特的要求提出具有創意方向與風格的商標,並且我們提供客戶不限次數的後續修改作業,期望最後定案的商標作品能夠全然符合公司的市場需求。

商標設計只是完成一個商標的前制作業而已,接下來要完成商標的申請與註冊才能100%成為一個公司的資產。許多商標在申請的過程可能與他人的商標近似而遭致駁回,如此就前功盡棄,也會導致客戶在時效上與市場上的莫大損失。因此,我們在完成商標設計的同時為確保客戶的權益會提供客戶一張商標授權書與保證書,保證通過商標申請與註冊,否則無條件重新製作。

商標logo設計也稱為企業標誌,是一種具體可見的傳達符號,是根據企業經營理念、文化精神、願景使命…等,將抽象的概念以視覺文字及圖像設計出來的專屬符號,以象徵企業個體的獨特性,讓企業內外的人留下深刻印象,因此是企業品牌塑造的首要工作。

一個具有創意及獨特的商標logo能有效提升企業形象及品牌的知名度。每一個企業都有她獨特的文化及經營理念,因此在商標logo設計上,我們會特別針對企業背景與要求,設計出具有創意及風格的企業標誌。我們的設計除了符合美學的原則外,更重要的是能夠切實反映企業形象,歷久不衰。

Logo商標設計是CIS設計的最重點項目,Logo商標設計不只是個圖像,它更是代表公司的精神,象徵企業的力量,創造品牌好印象。任何一個新企業及產品都需要Logo商標設計以提升企業知名度與企業印象,研智創意網善用設計美學將您的理念與願景融入Logo商標設計中,經由視覺傳達留下深刻印象,以達提升企業與品牌形象的目標。您需要Logo商標設計嗎? 歡迎來電來信洽詢,我們很樂意分享我們的專業。

LOGO設計除了能夠強化你的品牌,也能適時的傳達品牌的理念、原則及氛圍。如何加以呈現取決於你的使用手法,但每種方式都有它的優勢與劣勢,無論最終你選擇以何種方式詮釋,它都要能夠成就你品牌更強而有力的支柱。

LOGO設計往往是代表了公司的精神,或是象徵了產品的力量,一個好的商標設計可以為公司或是產品本身增加識別性,但是不良的logo設計確會把公司或產品的形象大大扣分,要商標帶來怎麼的效果。

Logo設計要讓人印象深刻,其設計要有故事,符合公司形象,搭配色彩與特殊的字型、圖案,讓人看了就知道這是您的企業或品牌。Logo設計有趣的地方在於不需要文字的贅述,只要見到Logo就能傳達語意,甚至可以知道行業類別。

研智數位創意為創立超過17年之logo設計公司,我們樂於各種創意發想,Logo設計也是我們的主要服務項目,我們有天馬行空的幻想,也有專業的素養,透過溝通了解您的需求,進而為您製作獨一無二的企業Logo設計,融合故事性行銷,帶出Logo形象,讓您的logo不只是logo,還能傳達企業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