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7 02:15:08|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大ㄙㄨㄟ ㄎㄚ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班是怎麼上完的, 我不記得了.
但一陣忙碌和混亂仍在腦中打轉.


今天怎麼也不好過? 大小事一個接一個.
大炳哥下班離開後, 一個人要同時接發好幾招.


不開心付超重費的客人在枱前碎碎唸,
不會英文的日本人和不諳日文的我在枱前比手劃腳,
昨天錯過班機的客人今天現身在枱前, 又讓我碰上(還好人很NICE),
昨天小丁丟給我的爛攤子--菜立委改票記, 讓我今天被票務組追,
又一個錯過班機急得跳腳的客人在枱前噴火, 今個兒就是去不了上海啦~
(真是訂位中心報錯時間, 還是客人聽錯?)


不要以為美國護照行遍天下, 沒澳洲簽證, 就不要來亂.
達美的客人堅持是用電子機票來台, 魯來魯去,
不如借你我的電話卡, 你自個打去美國去問個清楚吧.
(會不會太多事啦, 讓他白天自個兒找達美問就好啦~ 還好解決了)
有F1簽證卻忘了學校入學許可信的小姐, 不要在我這裡鬧,
最好美國海關歸我管, 大家通通都可以去.
貴賓室同胞, 你們有悠玉在, 她自己就可以算票差了, 不要電話來鬧.
櫃枱小妹妹, 客人的機票名和護照名不合, 請洽你家督導, 不要電話來鬧.


還好巴拿馬派來的亂事份子, 有大炳哥罩著.
不然, 我就要去搶警槍了.


哇@@"~ 又是一陣混亂後, 匆忙下場.





台長: Roamer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