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16:12:4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電車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剛剛

我看了電視撥的電影「電車男」




我哭了




這部片在敘述一個男生活到22歲還沒有跟女生說過話

他生活的全部就是上網、買模型、轉蛋

直到有一天他在電車上面救了一個被醉漢騷擾的女生

他才開始他的春天




這部片讓我感動的地方是

他在網路上有一群好朋友

時時提供他戰略

告訴他哪裡的餐廳比較好吃

跟女生約會要說什麼

要怎麼打扮比較好

甚至在他以為要失敗的時候給他打氣加油

給了他告白的勇氣


雖然大家都沒有見過面

但是卻都很幫忙他





最感人的地方是電車男跟那個女生告白的時候

他在告白當時全身非常狼狽

很想要說出口

卻還差那麼一點






這時候那個女生走上前去

眼睛含著淚水

握著他的手說︰

「加油」

她在等他告白

她知道他很害怕

但是我覺得很棒

因為這個女生知道電車男踏出了這一步將會成長

因此她給他勇氣

讓他說出口





接著

他一邊哭一邊說

他活了22年

原本會以為就這樣過一生

自己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

但是當他跟她一起出去時

真的覺得好愉快

時間一下就過了

才剛分開又想再出來

他真的很想

兩個人

一直在一起

永遠永遠不要分開





最後終於說了︰「我愛妳!」






然後那個女生握著他的手

一邊流淚一邊笑著︰

「好,我們永遠永遠不要分開!」





接著電車男就抱著那個女生一直哭一直哭...........











看到這邊我已經哭到不行

我覺得這部片拍的很好

因為它拍出了

一個人真的真的很需要另一個人的感覺





一個人的生活是沒什麼不好

一個人的時候也不覺得缺了什麼

但是當另一個人闖入你的生命時

你會發現你真的沒有他不行

我想這就是愛情






這種簡單的愛情

力量卻是最大的

因為只有一次

所以電車男拼了命也要抓住

我想一直處在相戀熱戀失戀中的我們

很難想起這麼震撼的感覺





你們有過這種感覺嗎

幸好我知道這是什麼感覺

看完這部片之後

我會更珍惜這種感覺










說了很多

我還是希望沒看過的人要去看看

你會有收穫的

我推薦喔^^


撥出時間:PM9:00~PM10:00 緯來日本44台





ⓟⓘⓒ 草莓&表弟

台長: 草莓〃♥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