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8 11:55:5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醉醺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和一群可愛的同事一起喝得醉醺醺,感覺真好,雖然宿醉頭昏得要命。

好久沒喝得這麼過癮了。住紐約時,有次到一對gay朋友家裡吃晚飯,先喝香檳後喝紅酒,喝到人一站起來,就直直往後躺不省人事,還好身邊是姊妹淘;還有一次在NYU附近的酒吧和日本朋友拼清酒,幾種清酒混喝的結果,是我們半夜一路唱歌大笑、搖搖晃晃地走去搭地鐵,所有路過的學生,都對著我們微笑。

昨天我只吐了兩次,在同事間不算最慘的,今天上班時看到許多台數位相機裡的我,紅著一張臉摟著張三李四,對鏡頭傻笑。醉醺醺的時候記憶是片斷的,我腦海裡有一些畫面、幾句話,卻不確定該如何排列組合;我似乎舉杯對一些人喊著:「乾啦!你這個沒用的傢伙!」又抱著另外一些人喃喃著:「我沒醉…我好得很…」,只是不曉得這些行動,是否都發生在適當的對象身上。所以今天我一直不好意思地逢人就問:「ㄟ,我昨天對你沒有什麼做出失禮的舉止吧,」得到的答案一概是:「沒~有~」,然後伴隨著一個詭異的微笑。

今天早上半夢半醒地看電視,才知道昨晚原來是春安演習的第一天,有一大堆警察路邊臨檢、醉漢胡鬧的新聞,還好,沒有一張是我熟悉的臉孔。

台長: edin412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