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20:59:0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月潭+埔里+廬山+清靜三天三夜遊(蘆山溫泉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被山林裡的蟲嗚鳥叫聲吵醒
別以為我很早就起來了
其實我是睡到十點鐘
CCCccc
--
出發遊了一圈日月潭,
接到到了那間沒住到的Home SPA 吃頓午餐
那裡吃午餐的感覺真得不錯
風吹的很舒服
只是東西不多, 有夠給它貴
連我都吃不飽了
--
接著去傳說中的日月潭月老廟拜拜
祈求月老爺爺給我一個好姻緣
果然求到紅線也
這是我長那麼大以來
第一次求這種東西
覺得很新奇!
--
順路到了埔里酒廠晃晃
想不到人潮竟然多到誇張
連要買面膜都擠不進去
好不容易買到了
還不是正宗的..嗚嗚
不過還是很滿足了
--
到了廬山溫泉, 也已經是下午四點了
本來要去宿其它地方的
可是被招客弟弟給攔車下來
房間和價位也都覺得還不錯
也只好住在名廬飯店裡了
到了吊橋街上繞繞
竟然多了好多好多小吃
商業化好多
舒服了泡了溫泉SPA
也讓我好睡多了...

今天行程:
救國團活動中心-->HomeSPA吃午餐-->月老廟-->埔里酒廠-->廬山泡湯

台長: 夏雨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