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7 20:50:1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一個禮拜我已撘了兩次直達車日(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和星期五這兩天*
我都快睡到快7點*
害我都坐小黃*
還好他沒讓我遲到*
真是感謝了>///<*

最近啊˙˙我已經漸漸跟大家脫節了*
脫節到~連跟KI他們都沒說話*
我也不甚了解現在大家對立成怎樣= =*
大家說啥我都插不了話*
連KI那邊也是˙˙˙*
我真的完蛋了><*

雖然最近狀況是這樣*
可是我很清楚自己在做啥麼?!*
我會很努力堅持下去*
希望真的能等到一個朋友勝過一百個的那個人!!!*
可是要我能了解勛大哥的極端有點難*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這樣做是對或者是錯*
我也很怕到最後失去大家˙˙˙*

現在跟日本在聊即時*
難得聊這麼久*
以前沒幾句話,他就下線了*
今天聊這麼多˙˙我已經很滿足了*
不知道~他還會不會跟我說說他的事*
我果然有重倒覆轍了*
好想~跟他說*
我所知道的事*
但我會變成報馬仔,可是我並不是這原因而不說的*

有點白目的說出自己報台帳號*
其實是想要引起他的注意!!*
不過還好~沒被發現!!*
不懂自己當時動作的意義?!*
幸好沒怎樣?!*

饅頭啊~最近我們都要衝丙檢喔*
所以你有想要跟他們加油的人,就說這個吧*
假日我現在要上課又要上班*
所以˙˙能遇到你機會幾乎等於零了*
嗯~有心事或者有事˙˙˙只要有事*
都可以跟我說說喔!*
我會盡量再第一時間回覆你︿︿*

被撞車撞的地方*
已經沒有那麼痛了*
但淤青的地方太過於用力*
都會讓他很痛*
但阿爸說沒有這麼痛,而且我又不想因為痛就裝死*
有時走起樓梯˙跑起步來*
我都很吃力˙˙˙*
手機~他也快要壞掉了!*
想換但沒有錢*

台長: ↘流﹋星"*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