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6 13:47:00| 人氣6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新的一年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

  又是新的一年囉!雖然我們身處兩地,但心卻彼此緊緊相連。在這一年中,我們有許多甜蜜的時光,也有小摩擦,但幸運的是,因為老公的愛與守護,我們能夠緊緊地握起彼此的雙手,勇敢的向前進。

  我在我初期時曾經說過,我願意當你的support,讓你無後顧之憂地拚事業,但其實在我們這一年多走下來,我覺得或許你才是我的support,讓我紛亂不安的心穩定下來,我再也不用害怕把讓心遺失了,因為我已經把它放在你的心裡了(在老公的嚴格調教下,它怎麼不敢乖乖就範呢??)

  雖然老公常說希望我不要在意他人的眼光,只要把所有的心思放在老公身上就可以了,但老公也知道,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難做到的事,畢竟要我放棄我生活28年的習慣是非常困難的,好在老公能夠體諒,再次謝謝老公對我的包容。(_好煩喔~老婆翻滾中~老公好討厭~~~~)

  在未來的一年中,我們都有要努力的目標,我要先適應新的工作環境,而且努力工作,還有充實自己的物理治療知識,而老公除了努力工作外也要積極調養身體,還有要減重(因為臭老公有討厭的事要做~壞壞)而我們也要為未來而努力打拼囉!

  老婆給你一個大親親

台長: 社長
人氣(60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