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8 14:20:3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用房間收納物品分享

你是不是和我一樣,

被工作忙到沒時間收拾房間,

家里東西越堆越多,

房間看起來亂糟糟的?

為了改善房間環境,我買了不少收納用品。

但是在使用過程中我發現,

很多收納用品都只是做到了“收納”的層面,

並沒有真正解決物品的“收納”問題。

如果想要真正地讓房間整潔有序,

下面這些整理房間收納用品就必不可少!

衣服收納

衣櫃的空間利用好了,可以大大提升房間的整潔度。我自己用的是這種抽屜式的衣櫃,這樣我可以將衣櫃內部分成上下兩層,上層放褲子等比較薄的衣物,下層放一些較厚的衣物。這樣也可以合理地利用衣櫃空間。

為了方便拿取,我還在抽屜上貼了標籤,這樣可以一目了然地知道抽屜裡放了什麼東西。抽屜抽拉起來也很方便,用來存放內衣內褲等小物件再合適不過了。

衣櫃裡還可以裝一些可移動的收納袋,這樣可以將零碎物品裝在收納袋裡,用起來也很方便。

書籍收納

說到書籍,我是一個非常喜歡看書的人。在公司裡,我也會利用業餘時間看書學習,在家裡也會常常閱讀。所以我家裡的書真的非常多,家裡到處都是書。

為了讓房間變得整潔有序,我買了不少書籍收納用品。但是用起來效果並不理想,每次整理完又亂了。

後來我發現,只要把書籍整齊地放進收納箱裡就能解決這個問題!

我在網上買的這種箱子既可以分類收納書籍,也可以給書本分類放置,不僅一目了然,而且還節省了收納空間!我覺得這種收納箱的設計很不錯!

這種收納箱有多種顏色選擇,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我買了兩個箱子,一個放雜誌。

廚房用品收納

廚房是家裡使用頻率最高的地方,也是最容易出現問題的地方。因此廚房用品的收納就顯得格外重要。那麼如何把廚房用品收納好呢?

①買個置物架,可以將廚房用具分類放,還能避免物品之間相互碰撞。

②買個分格抽屜,把一些不常用的廚具分類存放,再也不用擔心廚具太多了。

③買個櫥櫃收納盒,把一些不常用的鍋具放在裡面,用的時候拿出來,不用又放回去。

④買個置物架,放一些廚房小家電和餐具用品。不僅看起來整潔美觀,還能避免物品堆積。

文件櫃收納

文件櫃是一種用來放置和分類文件、書籍等的櫃子,具有方便、分類、易查找等特點。它可以幫助你的辦公室更好地管理物品,也可以讓你的辦公桌變得更加整潔。

文件櫃一般分為三層,每層可放一至兩個抽屜。在文件櫃內可放一些常用文件,如合同、發票等。每層抽屜可放不同的文件夾,讓文件收納更方便。

床底收納

如果你家裡是個小戶型,床底收納你一定要安排上!

在床底放上幾個收納盒,把平常不用的衣服、書本、鞋子都放在裡面,既避免了空間的浪費,又方便拿取。

床底收納並不是一個固定的東西,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床底收納。

以上這些就是我覺得家裡必備的幾款整理收納用品,都是非常實用的。如果你覺得家里東西太多、房間太亂了,可以試試我這些收納方法,一定會讓你重新擁有整潔有序的房間佈置

台長: EDEN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