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13:08:08| 人氣1,5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一位中國的感染者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說:
我想问你几个问题
Eddy 說:
請說
h說:
你是从感染到现在都是靠吃安迪汤吗
Eddy 說:
差不多
h說:
政府的药为什么不吃
Eddy 說:
還用不著
h 說:
E我感染HIV2年了
Eddy 說:
不是感染的人就一定要開始吃藥
h 說:
上一个月医生说我心肌缺血
h 說:
我喝了安迪汤好了很多
Eddy 說:
那很好啊
h:
最近也没有性生活
h說:
没有做爱 发现真的很有力气
Eddy 說:

Eddy 說:
是啊
Eddy 說:
你不是打籃球的嗎
h 說:

h說:
最近上班很少运动
Eddy 說:

Eddy 說:
你還在看中醫嗎
h 說:
准备去
h 說:
我现在喝了安迪汤就好象吃了个定心丸
h 說:
我基本天天喝
Eddy 說:
很好
Eddy 說:
不錯
h 說:
没有以前那么恐惧
h 說:
我也有加了刺五加
h 說:
现在我在慢慢摸索中药
Eddy 說:
不過 你到底陽性反應沒  還是仍然只是陰性反應
h 說:
阳性
h 說:
真的是阳性
Eddy 說:
這是陰性  還是陽性
h說:
陽性
Eddy 說:
你已經陽性反應了
Eddy 說:
甚麼時候的事
h 說:
你不知道我们大陆,会歧视,所以我害怕去医院
h 說:
去年检查
Eddy 說:

h說:
会歧视
Eddy 說:
了解
h 說:
我去医院,医生告诉我有问题,
Eddy 說:
對了 你看中醫時  他怎麼說你身體的 氣虛嗎
Eddy 說:
醫生告訴你有問題  甚麼問題 ?
h 說:
我说我气虚,肾虚,
Eddy 說:
你這句話指的是西醫還是中醫  "我去医院,医生告诉我有问题,"

h 說:
他问我有什么症状,我就说氣虛
h 說:
然后医生就说我气虚,肾虚,

Eddy 說:
這是甚麼時候的事
h 說:
上个礼拜
Eddy 說:

h 說:
我准备再去大一点的医院。找个好的中医把把脉
Eddy 說:
很好
Eddy 說:
你們那裡看一次中醫多少人民幣
h 說:
100
Eddy 說:
不錯
Eddy 說:
我們這裡差不多35人民幣
Eddy 說:
因為有國家健康保險
Eddy 說:
所以比較便宜
h 說:
E你们那里好,我们大陆很多医生都是没有病说有病
Eddy 說:
了解
h 說:
我不吃药 ,天天喝安迪汤,就不会有事吗
Eddy 說:
理論上 是啊
Eddy 說:
如果免疫力低的話 你會覺得容易累 沒力氣
Eddy 說:
現在會嗎
Eddy 說:
如果不會  表示你的免疫力在提升了
h說:
有一点点
h 說:
就是很爱睡觉
Eddy 說:
那不會有危險啊
Eddy 說:
和感染前比較
Eddy 說:
比較有力 還是比較容易累  還是差不多
Eddy 說:
如果差不多  那就好
h 說:
比較容易累 
Eddy 說:
愛睡覺  有時是好現象
Eddy 說:
因為喝了中藥之後 氣血變得較活絡 反而比較懶  想睡覺
Eddy 說:
就跟針灸後的道理一樣
h 說:
我感染前是做苦力
Eddy 說:
一般人針炙後 反而會覺得懶 想睡覺
Eddy 說:
所以 現在想睡覺  很難說一定是免疫力低
Eddy 說:
有時反而是免疫力高  因為氣血活躍了
Eddy 說:
去好一點的中醫那裡
h說:

Eddy 說:
看看你身體怎樣
h 說:
我有的时候我自己给我自己把脉我发现一个问题
Eddy 說:
免疫力低  中醫把脈看得出來 就大概氣虛啦
h 說:
E就是我的血管里面的血跳的很快
Eddy 說:
這我就不是很清楚  建議你問中醫
h 說:
就是量血压那个地方
Eddy 說:
看那代表你的脈象是怎樣了
Eddy 說:
脈象  你知道吧
h 說:
哦是脈象
h說:
跳的很快
Eddy 說:
問中醫啦  問我沒用 我不知道啊
h說:

Eddy 說:
反正你現在身體沒有那裡不舒服
h說:
有什么保健品,吃有好处
Eddy 說:
就表示你免疫力好
Eddy 說:
綠藻 靈芝 大蒜精 花粉 蜂膠都不錯
Eddy 說:
大陸有有生的靈芝吧 應該不貴才對 台灣這裡的生靈芝貴
h說:
花粉是松花粉
Eddy 說:
是蜜蜂的花粉
h 說:
E。你要吗我寄给你
Eddy 說:
不用
h說:
你告诉我地址 真的
Eddy 說:
為什麼要寄給我 不用啦
Eddy 說:
我喝安迪湯
h說:
因为你帮了我很多
Eddy 說:
不錯了啦
Eddy 說:
還好
Eddy 說:
積功德啦  嘿嘿
Eddy 說:
你現在的工作性質是甚麼
Eddy 說:
沒運動了嗎
Eddy 說:
心理壓力大嗎
h 說:
说起来惭愧,我是做保安
Eddy 說:
壓力會影響免疫力
Eddy 說:
那很好
h 說:
没面子
Eddy 說:
保全的工作沒壓力 所以不會影響免疫力
h 說:
是啊
Eddy 說:
很好 很好
h 說:
但是要熬夜
Eddy 說:
睡覺夠就好
h說:
一天就上8个小时
Eddy 說:
熬夜但是睡眠夠還好
Eddy 說:
不要熬夜又缺乏睡眠 那免疫力一定低
Eddy 說:
現在一星期打幾天籃球啊
h說:
少了1个月几次
Eddy 說:
盡量抽出時間來運動啦
h 說:
散步是运动吗
Eddy 說:

h 說:
我每天散步3个小时
Eddy 說:
很好  很好
....................................................................................................................................................................................
h說:
E在吗
Eddy 說:

h說:
我今天到医院找中医把脉了
Eddy 說:
醫師怎麼說
h說:
医生说,我上气不接下气
h說:
气虚 肾虚,血虚
Eddy 說:
那 你有請教他喝安迪湯的問題嗎
h說:

Eddy 說:
比方說 喝了是否對目前身體有幫助
h說:
我有问了
h 說:
他说,从脉像看,上有气,下没有气
Eddy 說:

Eddy 說:
有開藥給你吃吧
h說:
他说我下气不足,经常劳累。
h 說:

h 說:
我不知道要不要喝啊
Eddy 說:
  我不知道要不要喝啊    這句話甚麼意思
h 說:
我有喝安迪汤啊
h 說:
如果在喝他开我的药,我怕有副作用啊
Eddy 說:
你放心
Eddy 說:
絕對沒有
h 說:
他叫我舌头给他看
Eddy 說:
兩種藥 要喝的時間  稍微 錯開就可以
h 說:

h 說:
那我还要继续看中医吗
Eddy 說:
你認為呢
h說:
我不知道
Eddy 說:
我建議  吃這位醫師開的藥 配合安迪湯 吃個一個月
Eddy 說:
如果覺得  身體沒有覺得比較好
Eddy 說:
比方說 體力精神比較好
h 說:

Eddy 說:
那再換個醫師看看
h說:
哦好的
Eddy 說:
多聽聽不同醫師 也不錯
h說:
经验
Eddy 說:
聽聽他們對你身體的看法有那些不同
h說:
我看的是位年轻的中医我怕他没有经验
Eddy 說:

h 說:
过一个月,在去找老的中医
h說:
请问下。如果找小姐做爱可以吗
Eddy 說:
可以
Eddy 說:
戴安全套
h說:
会不会影响身体
Eddy 說:
次數不會太多就好
h 說:
为什么我每次要做爱射不精
h 說:
射不出;来
Eddy 說:
我不知道
Eddy 說:
射不出來 沒關係啦
h說:

Eddy 說:
就不要射出來啊
h 說:
那,小姐会骂啊
Eddy 說:
這問題也可以請教中醫師
Eddy 說:
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小姐
h說:
对不起E
h 說:
我们这里的中医说,夏天喝西洋参会上火
Eddy 說:
西洋蔘會嗎
Eddy 說:
奇怪
h說:
叫我加些菊花
Eddy 說:
不錯
Eddy 說:
西洋蔘加菊花
h說:
可以一起泡着喝吗
Eddy 說:
可以
Eddy 說:
我問這裡蔘藥行的老闆 他說可以
h說:
E我平时。会泡些绿茶来喝,可以保护血管,但是我怕和安迪汤有对冲
Eddy 說:
彼此至少 差一小時
h說:

Eddy 說:
因為 茶多多少少會影響藥效
Eddy 說:
有事忙去
......................................................................................................................................................................................
H 說:
我去看中医
Eddy 說:

h 說:
医生给我开的药
h說:
黄芪30 党参 白术10 甘早 10 紫早 15 灵之 10
Eddy 說:

h說:
我不敢吃
Eddy 說:
我沒意見
h 說:
对了`我平时喝红参的时候发现一些情况
h 說:
我平时很怕洗冷水~自从喝红参以后发现~敢洗冷水
Eddy 說:
很好
Eddy 說:
  元氣增加
Eddy 說:
免疫力也會增加
h 說:
我喝安迪汤时,加了甘早
Eddy 說:
怕冷  容易累  都是免疫力低的現象
h 說:
对~
h 說:
有的时候~小弟弟会硬。但是也就硬一点
Eddy 說:
會硬  表示  元氣好
Eddy 說:
元氣好  免疫力就好
h:
那平时生活要注意什么~可以性生活吗
Eddy 說:
可以不過盡量節制
Eddy 說:
越少越好 有也沒關係  不要太多就好
h說:
1个礼拜几次
Eddy 說:
盡量少
h 說:
我现在控制2天一次
h 說:
没办法身体需要~以后在慢慢控制
Eddy 說:
未來看有沒有辦法  三天一次
Eddy 說:
暫時就兩天一次  慢慢調整  不用急
h說:
黄耆、枸杞、红枣,我现在加红参和甘草
h:
可以这样变化吗
Eddy 說:
紅蔘  是高麗蔘吧
h 說:
恩是
Eddy 說:
那容易上火
h 說:
不觉得
Eddy 說:
最好改  西洋蔘  也就是花旗蔘
Eddy 說:
不會上火就好
h 說:
哦有家里有
Eddy 說:
每次放幾片 紅蔘啊?
h 說:
5
Eddy 說:
你確定沒上火就好
h 說:
确定没
Eddy 說:
不會因此不好睡覺嗎
Eddy 說:
口乾舌燥?
h 說:
很好睡觉
h 說:
有口乾舌燥
h 說:
但是我喝了很多水
Eddy 說:
那有點上火
Eddy 說:
或者  泡點菊花來喝
h 說:
我喝绿茶可以吗
Eddy 說:
或煮些   菊花較好
Eddy 說:
綠茶必須和中藥 隔兩小時以上
h 說:
黄芪小片好,还是大片好
Eddy 說:
`不知道  應該都好吧
h 說:
药店他们抓我的是小片,大概拇指大小
h 說:
我喝安迪汤也有3个月`我感觉身体比以前好一点
Eddy 說:
很好
h 說:
但是~我就是平时~水放的太多少
Eddy 說:
沒關係 水隨便放啦
h 說:
喝安迪汤之后去跑步机`跑步可以吗
Eddy 說:
很好
Eddy 說:
慢跑 不要急跑
h說:
恩`我都是跑半个小时。可以吗
Eddy 說:
很好
Eddy 說:
現在不打籃球啦?
h 說:
没打
Eddy 說:

Eddy 說:
慢跑好
h 說:
平时还慢走半个小时
Eddy 說:
很好
h 說:
有次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心电图有异常
Eddy 說:
這我就不知道囉
h 說:
叫我做心脏彩超,
h說:
~做出来没问题~,
Eddy 說:
那就好
h說:
反正医生说我心肌缺血
h 說:
医生叫我多吃些黄芪,`
Eddy 說:
安迪湯的紅棗有補血作用
h說:
是啊
Eddy 說:
當歸也有
h說:
党参
Eddy 說:

h 說:
88

 

 

台長: Eddy
人氣(1,5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網友抗Hiv經驗 |
此分類下一篇:又一個高手(感染一年半未用藥,CD4/virus,800/2800)
此分類上一篇:他在李穎哲中醫處看診

milk
Eddy,你把他的email不小心po上去了....
2009-08-06 21:05: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