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6 21:06:16|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servation Road (衝擊之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電影
有一陣子前轉 HBO 有轉到
但那時很晚了
所以只看了一半
就先睡了
並不是不吸引我
只是我真的太累了
其實我很想把他看完

今天有幸剛好轉到時
接到我上次看到的地方
於是就接著看了
飾演喪子之痛的 Joaquin Phoenix
真的將其傷心與憤怒表現的非常寫實
看的真的很動容
另一位同樣有一個兒子的離婚律師肇事者 Mark Ruffalo
也把在肇事後的那種不安詮釋的非常棒

但越接近尾聲
那種張力反而全部消失了
結尾真的很潦草

真的衝擊到我了 =3=

台長: ⓔⓓⓓⓘⓔ ™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上一篇:超級市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