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9 16:38:11|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變梅艷芳告別舞台演唱會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這一天來臨了。梅姐的告別舞台最後一夜,是為了東華三院籌款,亦是梅姐的一向作風,關懷社會。

當天踏入紅館的心情已經非常忐忑,今次的演唱會梅姐發生了意外,導致了最後的第三場要取消。這天收到了消息非常的擔心,發生了何事!何以要取消呢?原來梅姐在之前的演出,過度用力關系,引起要骨骼問題,而在最後的第四場,中段演出時梅姐已感到不妥,期間想一度取消演出,但梅姐的強橫意智力,完成了當晚的演出。但是醫生要她取消餘下的場數,不然繼續下去,有可能將來會動彈不得。梅姐不想這樣,最後堅持了只取消一場。而我們的Fans立刻勸她只唱慢歌,不要跳舞。而今次是梅姐跳舞最多的一次演唱會,難度的動作好多。看過的朋友們可以感受得到。特別在鮮黃色及藍色髮形這兩part歌,所用的體力非常之多。

因為最後一場的關系,有很多圈中的朋友前來棒場,可以講當年整個娛樂圈的藝人都到齊。而特別一些圈外人士。亦有前來,好像:司徒華及劉千石都有上台送花給梅姐。由其司徒華腳傷了都有上台,場面是感人的。

一如過往開場的”蔓珠莎華”…後。梅姐特別地說:如果你們一陣看見我,整個人沒有動作時,你們便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所以都時請你們見諒,但我會克服這個難關,完成今晚的演出。立刻進入高溫狀態。表演進行期間,梅姐的表演沒有任何的不妥,演出非常之落力,相比起之前的場數更加精彩。但是我在一個位置時,看見她眼泛淚光,有可能傷患出現。不過好快地又回覆了精彩的演出。完成了常規的演出後,encore的部份,一向梅姐在尾場的是非常好玩。第一次的就是點唱現節啦,亦有草蜢、許志安及譚耀文一同唱了”夢伴”及”stand by me”等歌曲。在第二次時,台下的所有來了的藝人到上了台。他們送了一頭可愛小狗給梅姐,逗得梅姐好開心。但是最好笑是小狗可能在台上受驚,放下了一些臭臭,我們在台下的笑過不停,而這時都有好多藝人朋友與梅姐合唱。在最後一次,梅姐在台下獨白”珍惜再會時”,而改了部份內容:今晚我將會結束我十年的舞台生涯,在這一刻,我希望你們最後送給我真摯的掌聲。

我們當然給與她最多最大的掌聲,這時我已經雙眼通紅。這首歌曲完成了。本以為會歌最後一首歌。但梅姐說:我有一個好朋友剛剛下機,就立刻趕過來,Alan譚詠麟,他們互相擁抱。而Alan說了一些鼓勵說話給梅姐,然後他們給唱了一曲。告別舞台最後一曲鄧一曲響起我與很多fans一同流下淚來。不捨的心情在這一刻拼發。一曲唱罷,梅姐緩步步向升降台,與我們話別後,她的身影慢慢降下去,而升降台回來後,只有一支咪在這個舞台上。梅姐就此告別了舞台。

台長: eddie s h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