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17:12:48|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1996 (飄走流水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火,一個無情的山火。去年的大廈大火,已奪去了四十多人的生命。在這次一個本是愉快的學生旅行,亦都奪去了數名學生及兩名教師的性命,使大家明白,教師的愛心。山火的起因有太多,現在不是去追尋。這場悲劇令到有很多人的人生觀改變,明白秋風化雨的辛酸,感激犧牲性命的教師。

傷感再一次浮現,兒時的樂園——荔園,終於敵不過時代的變遷,要清拆。這裡對於我們的年紀的朋友,我想不多不少的歡樂,總會有一丁點在這裡發生的。在這裡的回憶有太多,前傳亦都有說過一部分。因我很少去動植物公園,不知道還有什麼動物在這裡,但荔園給我們看見很多動物,獅子、老虎、鱷魚……等。當然不會忘記天奴(大象)!政府沒有為我們建設一個好好的動物園,只有邱德根先生帶給我們,這裡是唯一可以看見這些猛獸的地方。還有一個宋城,能令我感受在古時的情況及香港第一個蠟像館,他的清拆真的感覺可惜,香港就是這樣!

清拆前我要家姐帶她的兒女去玩一次。說說給他們聽及看看我們兒時的玩樂地方,看見還在的旋轉木馬,感覺傷感。亦把握機會玩多一次,重拾歡樂,看見很多的朋友們帶著自己的兒女在這裡,都感覺到他們對這裡的不捨。再見——荔園!

兒時的玩伴遠走了。現在的玩伴(第二個男友)出現。他令我感受得到關懷,只可惜他的家人!因為他的家人已經知道了他的取向,非常不高興,是在我們相識前。我與他其實好開心,他會三天兩日接我放工(大部份時間在十時,他是95工作),之後與我宵夜及去公園談心。但是這影像只維持了5個月,因為當年還未興每人一手機,只用傳呼機。在上班時沒有問題,我們可互相打去工作地方,但到晚上當然致電家中。他致電給我沒有問題,但是我他就要第一個接聽,不然我的耳朵受罪。他的家人(除了他的妹妹)如聽見男性的聲音找他,就會說一些難聽的說話。有多次想頂回他們,但我沒有,我知道事後他會不好過。最後導致要流走,是一次在晚上我與他同行,他搭著我的肩,看見了他的弟弟。他們爭吵了,他的弟弟還對我說了一些難聽的說話,差點還想打我。事後多次與他傾討,終於他提出分手,當然我不捨,最後他的原因——他的媽媽。這次的跌蕩,差點想死。想死前朋友去旅行,我又去,重遊泰國。

重臨陽光與歡笑的地方,當然好開心啦。因上次沒有去布吉,今次先去布吉走走。因為今次跟團,所以結識了好多朋友,而全部都是上下年紀,玩得非常瘋癲,差點拆了酒店。

最開心在這次旅程,結識了好多朋友o

台長: eddie s h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