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4 21:34:26|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暫時的事情都有了段落了

從媽媽出事以來   這接近兩個月的時間

真的是很漫長與夢幻

也許我離家久了  一個人在外生活久了

我知道聽不見媽媽的聲音了   也摸不到她的手了 

我有時候還是會想   感覺就像是  媽媽出國去玩了好一陣子

我以前也曾經很久很久沒跟家裡的人見面

剛上大學的時候  一個學期只回家兩次   十足的不孝子

我知道自己的思念情緒還沒發作   因為還不夠久   這就跟因為工作忙碌

無法回家見面差不多   應該還要一陣子   那種思念的感覺才會源源不絕的湧出吧

每一天回想起來都是很漫長的日子   我想我忘不了這兩個月

發生在我家的這事情上

昨天是我50天來  第一個早上   我不用趕著起床   沒有任何事情等著我們去做

我還是7點半就醒了一次   很久很久沒有時間可以睡到中午12點了

有點懷念

希望媽媽在另外一邊可以過的快樂  保祐爸爸的身體健康

這一切只是個段落  將來   還有更多需要面對的改變

2009上半年   是我的魔法秋天呀~~

台長: 艾德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一種單純的美味 一種充實的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