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3 16:47:1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ngs》─You’re Beautifu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2005年的英國樂壇裡,出現了一位充滿傳奇性的音樂人,和一張專輯及一首單曲。這位今年在英國樂壇,讓大家驚艷不已的歌手就是上尉詩人 James Blunt,和他的英國冠軍專輯《Back to Bedlam》及冠軍單曲 You are Beautiful。

James Blunt 出生在軍人家庭,從英國布里斯托大學畢業後,在推出這張經典專輯之前,他加入軍隊並一路升到上尉,擔任過英國女王親衛隊,也曾被派駐到德國科索沃目睹血腥內戰,並成為第一個派遣到普利斯提納的英國軍官,領導三萬人的和平部隊。在白天,James Blunt 是帶領3萬人和平部隊的軍官,但每到夜裡,他總是會爬上他的坦克車,在寧靜的夜空下,拿著吉他寫下這張專輯裡的歌曲。
****
這是一首你越聽越覺感傷的歌,最初還以為是求愛歌曲,細細品味歌詞後,方感覺出那種邂逅美麗的感動,以及最終將無法一起的哀痛。電台最近老是播這首歌曲,某夜聽到那句「My life is brilliant」傳來,竟有種想哭的感覺。
相信很多人喜歡這首歌,珍惜,你所能遇到的人。^^a


James Blunt - You’re Beautiful

My life is brilliant.

My life is brilliant.My love is pure.
I saw an angel.Of that I’m sure.
She smiled at me on the subway.She was with another man.
But I won’t lose no sleep on that,’Cause I’ve got a plan.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I saw your face in a crowded place,And I don’t know what to do,
cos ill never be with you

Yeah, she caught my eye,As we walked on by.
She could see from my face that I was,Fucking high,
And I don’t think that I’ll see her again,
But we shared a moment that will last till the end.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I saw your face in a crowded place,And I don’t know what to do,
cos ill never be with you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aaaaa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There must be an angel with a smile on her face,
When she thought up that I should be with you.
But it’s time to face the truth,I will never be with you.


我的人生繽紛燦爛 我的愛如此純真
因為我見過天使 對此我深信不疑

她在地鐵上對我微笑 雖然身邊伴著另一個男人
但我可不為此輾轉難眠 因為我已有心理準備

你就是這麼美 你就是這麼美 你就是這麼的美 這是千真萬確
我曾在人潮擁擠之處瞥見你的臉 這令我不知所措 因為 我和你永遠無法相依

是啊 我視線被她佔據 在我們擦身而過的瞬間
她應該可以從我的神情看出 我欣喜若狂飛上雲霄
我想 我將再也見不到她 但我們共享了永恆的片刻

你就是這麼美 你就是這麼美 你就是這麼的美 這是千真萬確
我曾在人潮擁擠之處瞥見你的臉 這令我不知所措 因為 我和你永遠無法相依

你就是這麼美 你就是這麼美 你就是這麼的美 這是千真萬確
我看到了笑起來跟她一模一樣的天使 當她也想到我們應該在一起時
但事實就是 我和你永遠無法相依

(中文翻譯來自:Nakupenda)

台長: echo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