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4 16:18:1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來水博物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媽媽討論自來水博物館,各位媽媽熱切的討論著,正逢大熱天,於是我也帶著柚子去。共去了三次,第一次在前面比較適合大朋友的地方玩。柚子一看見水哇哇叫,好多人。走來走去,沾沾這裡的水又沾沾那裡。我沒買泳衣給她,當天的風有些大,還挺擔心她會感冒的。

第二次去玩我讓她在另一邊的小池子裡玩。小池子水淺,也有防滑石,小柚子一個人走在裡頭玩,我也挺放心的。旁邊有柳樹,長長的枝條飄啊飄,我在一旁看著她玩,也覺得好舒服。

柚子玩的很開心,自己彎下去泡水時還直嚷著:好冰喔!好冰!玩的很累,回家時一讓我背上就睡著了。

台長: 小皮蛋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