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5 15:27:0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襪短襪中長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見鬼了,我想。為什麼明明一雙好好的長襪可以縮水縮到這種程度。原本是可以穿到膝蓋以下的長度不是嗎?現在,就這樣停在小腿肚中間,不上不下,徹底顯露出我的可愛小羅蔔?

※※※※※※※※※※※※※※※※※※※

『欸,啊她是怎樣,一竹拉一竹拉,一竹拉一竹拉,啊她這樣拉不還喔?』奇怪的台灣國語小小聲的說。
『你別說話,小心她聽到。』奇怪的洋腔洋調。
『啊可速,偶看了混痛啊。』
『你小聲點,還有你,不要一直抖,亮片都快被你抖光了。』
『我我…』低低的啜泣聲從沾滿亮片的細縫中輕輕的露出來。

※※※※※※※※※※※※※※※※※※※

當初這雙襪子可是買的心痛耶,一直都覺得,襪子這種東西有穿就好。生平第一次買了一雙一百元的襪子,因為摸起來的觸感真是好,黑色把小腿的線條修飾的相當漂亮,配上馬靴和裙子,顯得人有精神多了。從那時候開始,我才認真的把襪子當成服飾的一部份。

結果現在呢?不過也才下水幾次,一雙長統襪縮成個不上不下的怪樣。不是說品質有保證嗎?到底是為什麼我的長襪會變成這樣?為什麼?

※※※※※※※※※※※※※※※※※※※

『你還哭啊你?』相當有祖母威嚴的聲音透了出來。『到底是有什麼好哭的?』
『我我我…』
『我個頭啦你!一天到晚就會哭。』相當不良少女的語氣。
『好啦,就別罵她了。』像是和事佬的聲音出現。
『哼!』
『我倒是很好奇,她要什麼時候才會發現問題出在哪?』洋腔洋調的聲音,帶著一絲訕笑的意味。
『可可可是…』
『比較該哭的應該是我吧?明明就生的不一樣也還可以認錯…也不想想我看起來多美,可以認錯到這種地步,我沒發火算客氣的。』不良少女的聲音跩跩的響起。

※※※※※※※※※※※※※※※※※※※

我放棄了。

把腳上的襪子脫掉,我開始思索今天穿的衣服是該配哪雙襪子好,有哪雙襪子可以代替原本我想穿的那雙呢?

打開抽屜,老媽在菜市場買的5雙一百棉質小短襪…不行。從法國帶回來的網襪…不搭。穿了都快兩年還是完好如初的祖母級棉質長襪…樣式實在不合今天要穿的裙子。每雙都長的一樣,根本分不出誰先買誰後買,壞一隻丟一隻,怎麼看都沒個性沒脾氣的糖果襪…又不是出門去賣金華火腿咧,穿這樣不冷死也被笑死。上面綴滿亮片,只有參加Party才會穿的過膝長襪…穿這個去上班會不會太招搖?

等等,這是什麼?

我從櫃子中拿出一雙黑色長襪,試著套在腳上,走到鏡子前面看看……

是她吧,我要找的是她吧?!我相當驚喜地看著腳上的襪子,我錯怪老闆娘了,果然還是這雙長襪才對!

那我剛剛拼了命想要拉長的是什麼?

抬頭看看時鐘,不管了,來不及上班了。我把剛經過一番折騰的襪子收進櫃子,上班去了。

※※※※※※※※※※※※※※※※※※※

『你你…你回來了。』終於從嗚咽轉變成大哭的聲音。『很痛對不對?』
『別擔心,我一切都好,不會這樣就被打敗的。』有點渾厚的男性聲音。
『阿偶梭她也真素好好笑呢,阿明明你是中長襪,大小姐是長襪,這樣都可以認錯。』
『…你們兩個別一直抱在一起,看起來實在很粘膩,就算我是從法國來的看了也覺得受不了。』
『好了好了,她去上班了,那個大小姐也跟著走了,我們可以休息了。』
『…』
『就讓他們兩個抱一抱吧,別吵他們了。』咳了咳,『年輕人真好喔,哎,我當年阿…』

台長: Echo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