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5 14:55:0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低腰牛仔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個很認真嚴肅而又悲傷的疑問。我是真心的想要得到回答。

如果你知道答案的話,可不可以好心告訴我?

我要再次的用力聲明,我真的是十分真心的想要得到回答。

聽好,我的問題是。

─為什麼我只找得到低腰牛仔褲?為什麼除了低腰牛仔褲,作牛仔褲的人都不做牛仔褲?─

我是真的很認真的想要得到答案。因為,這件事嚴重的困擾了我的生活。

或許你會說低腰牛仔褲就低腰牛仔褲嘛!中腰或高腰又不會比較好穿……
這就要談論到所謂雌性恐龍的尊嚴了。不過,我要先聲明一點,如果你覺得恐龍不需要有尊嚴這兩個字出現在恐龍版字典中的話,趕快跳出這篇文章。

是啦!我是恐龍,怎樣?可是我可沒聽說過有哪一條法律規定恐龍不能抱怨買不到自己想穿的牛仔褲。說實在的,我有時候是挺想學「酷斯拉」,把所有製造牛仔褲的工廠都踩平,大家都沒牛仔褲穿。我就一點都不用被所謂的牛仔褲文化所困擾了。

抱怨了這麼多,我應該要進快進入主題,以免我會被抨擊─公器私用喔─我可不打算上電視哭著向所有人解釋。

事情其實是這樣的……有一天,大恐龍和中恐龍和非恐龍突然興起,打算到所謂的百貨公司瘋狂大採購。但是,不知為何,他們所到之處,所有的專櫃櫃員都消失無蹤。
「我們分開逛好了。」非恐龍這麼說。
大恐龍和中恐龍因為很少上街…你知道的嘛!恐龍上街一定會引起騷動。所以,他們倆個緊緊的靠在一起,對著非恐龍說,「嗯……你自己逛好了,我們兩個一起。」於是,他們約好等等見面的地點和時間,就分成兩組開始「血拼」了。

請注意,「血拼」指的是購物這個行為。絕對不是「即使會流很多血,拼了。」這種意思。其實,恐龍真的是生性和平的動物。你得相信我身為恐龍這麼多年的人格保證。不,龍格保證。

繼續回到這個悲傷的故事。
大恐龍和中恐龍慢慢的走著,因為走得太快或許會引起所謂的「震動」。我是不想用「地震」這兩個字啦!你知道,恐龍已經很可憐了,還要把所謂地震這種恐怖的事歸罪於它們,真的是不公平了點。
大恐龍說:「我想買牛仔褲。」
中恐龍說:「我也是。每次看到人家穿牛仔褲美美的,我就好想穿。」

這兩隻龍,交換了一個快樂的微笑。慢慢的走向牛仔褲專賣櫃。

「小姐,我可以看看牛仔褲嗎?」
「…………」
「小姐?」
「…………」
「…………」
「您稍等一下,我去看看有沒有您適合的褲型。」

五分鐘過去。

十分鐘過去。

十五分鐘……小姐從遠處抱回了一堆牛仔褲。之所以說一堆,是因為看起來好像好重的樣子。但當小姐走近之後,兩隻恐龍意外的發現,其實只有三條……

「您的腰圍是?」
大恐龍很快的說出自己的腰圍,小姐如釋重負的鬆了一口氣。
「我們有您的尺寸……來,這一件。您去試試看。」
中恐龍也很開心的說出自己的腰圍,小姐的笑靨燦爛如花。
「有……來,這一件。另一間更衣室在那,您也一起試試看。」
兩尾恐龍快樂的進了更衣室。
…………………………………
「小姐,我沒辦法扣上釦子。為什麼?明明就是寫著我的尺寸啊!」
大恐龍沮喪的走出更衣室。
「小姐,我也不能扣釦子。」
中恐龍也難過的對小姐說。
「………您這件給她試試看?」小姐把大恐龍手中的牛仔褲交給中恐龍。中恐龍又開心的走進更衣室了。
「那我呢?」
「……呃…因為這是低腰牛仔褲嘛!所以呢!穿上去的時候,會在你腰的下方一點點……所以呢!要找比您的腰圍大一點點的褲子才行。」只見小姐戒慎恐懼的說完話,還擦了擦汗。
「那……沒有別的尺寸了嗎?」
「呃……抱歉,賣完了………」
「那沒有不是低腰的嗎?」大恐龍抱著最後一絲希望。
「呃……你知道的,這一兩年的流行穿著就是這樣嘛!所以,所有的牛仔褲廠商都只有生產低腰的喔!」
中恐龍快樂的走出更衣室。
「你看,好看吧?!」
小姐很快的接口,「好看啊!這是我們最大的尺寸囉!所有的廠商只有我們生產到這個尺寸呢!再大的尺寸東方人都穿不到了。這一件,您穿起來剛好呢!」
………………………………………

很悲傷的故事吧!?

真的,有沒有人願意告訴我,為什麼除了低腰牛仔褲,作牛仔褲的人都不做牛仔褲?

台長: Echo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