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19:52:43|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績效&忙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班前一個半小時,與我們家老大開部門會議

老大說這個月本部門稽核【第一名】 聽說會發獎金、年終也會加錢喔

哈哈~真是恭喜恭喜阿~~

看來這幾個月的累...值得啦!!

不過很無言的是....稽核項目有好幾個,我們有其中一個是[零分]

零分居然還可以第一名....真是奇蹟 呵呵~




公司從小規模漸漸要轉為大規模了

訂單陸陸續續近來,產線的新進人員也變許多

聽說~要開始準備倫日夜班了,好像是做三休一吧?

但似乎不關我的事- - 

我要悠悠哉哉的上日班,放週休。

(不是我偷懶喔! 只是因為目前錢太少,如果錢能多一點,也許我會考慮)
(同是瞎起哄,說接下來老大會升級當"品質管理處長",老大也說他不要職位大,他只要錢錢大。) 

看來大家都是一樣的!! 對吧@@




在這間公司待了快一年,從八月開始我就有【特休】了耶

到時候想請假出去玩,就不用想理由想的破頭了  喔YES~~

我已經計畫好了- - 也許八月一號我就給他來個特休! 哈哈~





原本在這裡我可以說是最爽的品檢員- -

有東西就檢,沒東西就到處晃,或是上網聊聊天

現在有新進品檢員要進來啦,老大說要把我拉拔上去....

害我一天到晚要去開會ˊˋ 還要準備一些報告 整理資料

最重要的還要想辦法在最短的時間內交會一個新人- -

歐NO...這對我來說真是極大考驗

雖然我不排斥,但是卻被感壓力




這個月底要考期考...還要在月底以前交出報告....讓我爆肝吧~~



台長: 沉溺幸福的滋味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同事與我↖§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苦談
此分類上一篇:加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