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8 17:41:56|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悠閒的一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週在公司真的悠閒很多

每天都在瞎混!! 哈哈~有點混過頭傾像

這麼混 我還好意思領那些錢嗎? 

當然!我還巴不得他直接送我咧!



公司最近好像要整理資料吧

所以都在給大家排調假 不然就特休

前段的人好像放三天吼?! 真的有爽到...

後段好像也在排吧 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這個禮拜上班 公司都沒幾隻貓 

本來50個人 現在可能不到一半吧?

而我 星期我也休假喔!! 嘿=V= 開心拉

其實沒事做 我去上班也可以阿 這樣正合我意耶





這幾天都在做ISO的資料

本來很不想做的 但是看在這麼清閒的份上 就免強一下囉

其實做那個認真的話不用2天

但是我就給他慢慢摸 摸到現在已經第二天了 我才做一半

整天幾乎都在逛網頁吧 哈哈~悠哉

如果每天都這樣 該有多好 

加油拉~在撐兩天就放假了 YES



台長: 沉溺幸福的滋味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同事與我↖§ |
此分類下一篇:☆╮ 所謂的現實 ╭★
此分類上一篇:☆╮ 衝動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