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4 14:58:39|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豬媽笑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是昨天

媽咪說她看了我報台

看到我形容他的那偏和愛哭鬼 

想看內容請自行點閱【無法分離的情感】、【愛哭鬼】

我問她 感想呢? 有沒有感動到啊?

她說 有阿有阿 很感動辣 差點害家裡淹水咧

然後說到第二偏愛哭軌的時候...

她咬牙切齒的說 你好大的膽阿

居然跟別人說你老媽子是愛哭鬼啊?!

我說 我哪有說???

她說 對阿 你沒說 你用打的 更惡毒= =

= =""  哈哈哈~

媽咪阿~這有什麼不好咧 代表你很感性耶

不過眼淚是很珍貴的 少流一點拉

不然改天就換我家鬧旱災囉~~

(水都被你流光 哭光了@@!)

台長: 沉溺幸福的滋味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家庭與我↖§ |
此分類下一篇:☆╮ 團聚"意外 ╭★
此分類上一篇:☆╮ 掃毒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