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11:56:2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返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22(二)
沒錯~今天要返校...
但是都不知道要做啥~
只有一些股長要集合還有領了繳費單而已~”~
所以我就閒閒沒事和老鄧還有小哈聊天~
之後又加入了老紀~
中途偶而和亂倫~大賣還有大便聊了一下
大麥換手機了耶~好好唷~我哥也換了= =
害我羨慕到不行>0<~

P.S:今天是新班導來發繳費單的~也就是一年級的計概老師啦~
因為勞肥被派去當主任了~

9點快10點時~
去工廠找勞肥~準備去吃披薩囉>ˇ<~
看到我們的學弟妹~(控一仁+控一智的)
正在被勞肥精神喊話中~哈哈~
想起之前~
老肥都講好久的說= =+

而今年的女生~也就是學妹啦~
一樣只有三個的說= =+ㄒㄒ~


10點多一點~我們先做進了電腦教室吹冷氣-ˇ-~
之後就一直再考慮到底要不要去吃披薩~
(因為有人說訂到2:30太晚了...)
過了一段時間~
玩了一下新接龍還有彈珠台~(我不會玩踩地雷...)
勞肥就說退錢比較快~
因為店家在罵人說我們要訂不定的= =+
有點可惜~虧我還請老鄧帶了數位相機的說= =+

最後我跟老鄧~小哈還有老紀就說要一起去吃家家牛排~
到了家家牛排~還在準備中= =....
就到市政府捷運站裡面打發時間~

玩了一個類似國王遊戲的遊戲~
不過是擲骰子~
我是3~老鄧是2~小哈是5~老紀是4~

有一次~
老鄧還抱著我原地轉2圈~超好玩的>ˇ<~
不過雙腳因為被膠帶綁住...
下去時差點跌倒= =”

其中還有一次(謎:又有一次= =...)
我跟老鄧的腳被膠帶綁在一起走路= =+
結果拆下膠帶後我的腳都紅紅的@@a
有點莫名奇妙到......

玩到11:40左右~
波波也來到囉~(終於蛤= =+)
大家就一起回家家去吃牛排囉~>ˇ<~

結果老紀和波波在那邊對服務小姐耍白濫= =”

最後又開始玩起剛剛在市政府站玩的遊戲= =
其中有次還是到飲料給那服務小姐勒= =+ㄒㄒ~

吃完後我跟老鄧就去小哈他家玩哩~
不過主要是我想吃他家的牛肉麵= =+
我從1點多開始睡~中途跑出來就又被叫回睡...凹嗚~
我想玩電腦~想看漫畫拉~”~
不過我還是乖乖的進房間睡覺覺~
雖然一直吵說要水壓~娃娃的= =+
然後小哈突然發現我的身體熱熱的...
好像發燒了= =+我卻沒感覺...= =+
之後小睡了一會後終於好了~
老鄧也玩完電腦來了...嗚嗚~你終於玩完電腦來看我了= =+ㄏㄏ~...
之後老鄧就說~
大概有點中暑吧~

爬起床後我就吃了一碗蕭家牛肉麵= =+~
超好吃得+ˇ+~我下次還要吃>0<~
ㄒㄒ~

P.S:
謝謝老鄧還有小哈的關心~
也抱歉讓你們擔心囉= =+

台長: 秋楓愁凝~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