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7 15:18:35| 人氣7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ney, We are killing kid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既然最近我家教主來個一連串的電視節目介紹,
我也來介紹一齣我看過,讓我印象深刻的節目.
(書書之音: 真是愛學我)

節目的片名應該是叫” Honey, we are killing kids”(如果我沒記錯)
內容在說,很多的美國家庭,因為很多的速食和飲料
造就了小孩子小小年紀就過重,甚至出現了很多的疾病
所以,父母也要付很大著責任,簡直也是間接謀殺了孩子

節目當中,主持人找一對父母,並且用現在科技的技術
讓他們看,現在的他們的小孩,過幾年之後會呈現什麼樣的樣貌.
第一,我是覺得果真現代科技真是進步,以後的樣貌都可以推斷的出來
第二,看到那些孩子,還沒30歲的年紀,就已經禿頭加上癡肥的樣貌,
真是讓人看人害怕
當然節目一定要威脅帶引誘的,才會有看頭
所以,當父母看到孩子年紀輕輕,就已經這樣癡肥
都淚流滿臉,不知道如何是好.
這時候主持人就這樣循循善誘的,告訴他們,怎樣才可以幫助孩子

多半看到這邊,其實很類似灑狗血的案例啦.
不過,看到這對父母,餐餐都是那些冷凍微波食品,
甚至媽媽根本不知道怎樣煮菜.都吃那些高熱量的食品
就讓人覺得肥是有原因的.
當然,案例最後是成功幫助這對家庭,畢竟,大家都想活久一點

但是,很諷刺的幾點讓我對這節目有點不以為然
第一就是,在主持人希望可以幫助這對家庭從食物中去改善他們的飲食.
卻又不幫助他們如何去改善,只跟他們說要不要吃微波食品和冷凍
要吃新鮮的蔬菜水果.
看著那個從沒煮過新鮮蔬菜的媽媽,煮出那種慘不忍睹的晚餐
還要逼著小孩子吃下去,這簡直是要小孩子的命.
難怪小孩子寧願繼續吃垃圾食物阿.
(當時我腦子閃過的念頭就是,主持人又不幫忙,又在那邊喊著要堅持下去,簡直會讓有人在那邊靠妖的感覺)

第二,這個節目的贊助商
居然是那有名的黃金拱門勒!!!
這下,真的讓我覺得這個節目更沒有說服力了

有種讓人覺得,吃肥了大不了在去參加,Biggest loser這減肥節目就好了
幹麻擔心那麼多...

P.S 不過,看到這節目,還是有讓我小小的警戒了自己一下,在這樣下去,我應該也要去報名了,貼個六塊肌的猛男來警告自己不能放縱了

台長: E.C
人氣(7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白目女事件簿之一
此分類上一篇:不知好歹

hikeboy
可以請問一下 這是哪各頻道嗎? 謝謝!~
2007-09-21 10:46:10
版主回應
Dear hikeboy
老實說,我也忘記了,因為我也只看過幾次,加上這節目的說服力真是讓我不敢領教,所以沒多注意勒
2007-09-21 23:32: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