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30 22:44:51|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日記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邊看著九把刀青春的網誌,一邊聽著上海灘,居然感動的想哭,傻了我!
浪奔 浪流 萬里滔滔江水永不休
淘盡了 世間事 混作滔滔一片潮流
是喜 是愁 浪裡分不清歡笑悲憂
成功 失敗 浪裡看不出有未有

洗了一大桶衣服,好不容易曬了衣服,開始下雨了。
是老天爺提供我運動的機會嗎?體重計上的數字讓我瞬間驚醒!!

泡沫結束了,要跟毆辰說再見了>///<
這下子我的星期天夜晚空了,可以好好的趕文件了(自以為)。
為了看電視,說服自己工作隔天再做(就像高中星期一早上生物課抄數學作業)的這種生活應該可以告一段落了。

有些人長得不好看、很平凡,可是在某種情境之下真的很帥,這就是魅力吧!
那種認真過生活的人、那種用心演活角色的人、那種努力實現夢想的人!

「願上帝賜我平靜的心,讓我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情;願上帝賜我勇氣,讓我改變我能改變的事情;願上帝賜我智慧,讓我能夠分清這兩者。」

台長: 陳星星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