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3 13:52:22|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泓泉商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香香肉粽第二代經營者:謝柏煜,我們經營以肉粽批發為主的生意,迄今已有30年歷史,口味及專業度好評,然而好景不常,大環境影響,這幾年來經濟一直不景氣,生意愈來愈難做。加上前幾年爸爸發現得了甲狀腺癌及舌癌、媽媽的慢性糖尿病,以及最讓人無法接受的是年紀輕輕的我因為腎病造成最後得洗腎的事實,香香肉粽有段時間幾乎停擺,家中經濟頓時陷入困難。

但我們沒有因此被困境打敗,在家人病情稍獲穩定控制後,為了生計,為了不辜負老顧客對香香肉粽的引頸企盼,也因為自己在本身不方便上班也不好找工作,所以想在家裡藉由電子商務方面著手,從網路商店重新出發希望能結合網路與實體通路,使家裡的經濟復甦起來,希望對香香肉粽有所愛戴支持的舊雨新知,還不吝多多指教牽成。

謝謝彭遠芬顧問及輔導團隊們的協助,對我們不僅輔導更給我百分百的支持與鼓勵,我這個網路生意菜鳥即使條件較低,仍然可以創造好成績。常常進出醫院的我,不用在擔心客戶買不到肉粽,香香網路商店不但是我人生創業的重要起點,我也用我的生命故事來激勵每一位年輕人。目前每個月更是成長30%業績,因為網站還接到許多找不到我們的舊客戶訂單,年底還接到許多活動訂單,因為太忙甚至累倒。但是我會努力照顧自己的身體,我很小但是我很為大家服務!

更多好吃的肉粽,請上有為青年的香香肉粽網站訂http://www.o-nice.com/

 



泓泉商行



台長: 開店網通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第一屆電子商務金網獎得獎廠商 |
此分類下一篇:富大國際企業
此分類上一篇:康馨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