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6 18:35: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月二十六號 optiona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把勇氣都花在這了
所以 我有點累了

但是 我決定 用我僅存的勇氣 打完這篇文章
你可以不看 因為這只是我的"該該該"

故事開始:
小時候 我們家 很窮 是連那種懵懂小孩能夠體會的惡劣環境
住著 兩層貨櫃屋 左邊右是工廠 前面是水溝 後面則是屠宰場
腦子都是錢錢錢 如何掙錢 如何賺錢 如何存錢
我們家 也曾經有過 黑道背景

後來 似乎開始致富了 搬了兩次家 環境越來越好
不過 我爸回家時間 似乎與賺的錢成正比

到最後 第一次 的出軌 第一次的動手打人 第二次出軌 到了無數次動手
忍不下了 兩者說再見

我沒有不開心 我替我媽感到欣慰 因為他終於離開了我爸
只是 我爸那邊的人 似乎 很擔心 我爸現任 新歡
所以 不斷 找媽媽 想壓制住

可......她一點也不喜歡收到打擾 我們過了平靜的一年 和必要在打擾我們?
再加上 我哥很成功的考上了台大國企 他成為眾人亟欲拉攏的對象


媽媽 無職業 三個人 靠存款過活(婀、、、還不太需要擔心)
打算賣了 大家口中的毫宅
另尋他地


我 對整件事情很厭惡 厭惡眾人的參一腳 厭惡我媽的不成熟 甚至厭惡我自己

目前 正在流浪 找不到買主 找不到賣家 流浪著

但是 我呢 是打不死蟑螂 只是需要努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

i can do it : D


完整版


ps. 我家好像連續劇 自己都嚇了一跳

台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