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2 23:30:12| 人氣6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蔡宜真的咖啡館(大麻咖啡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的傍晚,接近6點多
我漫步在市區的街道上
但不是沒有目標的
正在尋在一間咖啡館~~大麻咖啡館
他吸引我的的方式屋內裝潢的部份
一進門~~咖啡香味、柔和的爵士樂
頓時的吸引我
我愛咖啡的香味,讓我感覺精神的振奮
光線的溫和讓人感覺舒適
我點了”卡布其諾咖啡”~~熱的呢!!
第一口的味道~我畢身難忘
好苦阿!苦的我皺起了眉頭
但這正是咖啡的精髓吧
越苦就越甘甜
這也是我愛coffee的理由吧!(先苦後甘﹍)

我坐在挑高的二樓上
喝著苦苦的咖啡
聽著輕鬆的音樂
看著往來的路人
聞著滿屋的咖啡香和土司的焦味
想著旅遊文學的作業
照著正在喝咖啡和寫作業的我
感受著客人的腳步 震動著地板
彷彿要崩塌的感覺

這邊是一個很悠閒地咖啡館
沒有壓力 也不需要想太多
可以完完全全的放鬆
很適合舒壓的一個環境!!!

台長: 三個人的老大
人氣(6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