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8 22:04:4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呼呼硬地音樂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炸



三天去兩天
規劃還是沒有野台跟海洋來得好
比起輪流演唱的方式
我比較偏好同時進行
ㄧ團接ㄧ團
音樂節還是適合延續的感覺

不過這種類似期間限定的東西
還是是很吸引我
三天內可以看見喜歡的團
是很爽的


旺福
現場很別有一番風味
算是台灣樂團界 輕快曲風的泰斗
而且也唱了我很喜歡的迷你裙
相當滿意:)


圖騰
超愛的
我特愛的"我在那邊唱"有唱
整個就很爽
都市山胞也很HIGH
不過聽說˙˙後來圖騰酒後亂性ㄦ= =
亂丟歌迷包包的樣子
這種是不可以在做第二次˙˙
是頗恐怖的


六甲
跟XL交叉唱 搞得我們很無奈
比起XL,六甲我比較想聽
又比較HIGH
但我想聽的都唱了
不正仔
半工半讀
二手菸

整體來說
六甲超屌的
小任也很帥,哈!


XL
交叉唱的壞處是
唱到沒興趣的
我就興趣缺缺˙˙
聽完還是依舊覺得六甲屌!


SO WHAT
說不喜歡都是假的
總不能違背良心
只不過我是真的感到有那麼點的不對勁
貝斯的位置站著硬該要是乳溝
而邱龜也硬該要是帥氣的長髮
還是說其實我在懷念海洋
唉˙˙原諒我
留戀過去


夏卡毛
傳說中的附中團
很不賴
我喜歡他們的台語創作
有前途喔


白目
我們可愛的櫃檯小糕
永遠都那麼樣的可愛
踏上舞台又是那樣與眾不同
等等再讓我來細細說你
概括來說
白目真的超屌


夾子太硬啦
死要賺錢的,哈!
整個就是笑翻了
表演排在第二天的他們
第一天還在攤販上做不插電的演出
這個就算了
在舞台上時還猛唱
"給我一個立可白
我要一個立可白"
而這首歌的重點是
沒有拿到立可白
就不會有結束的一刻ㄦ= =
還有拿到立可白後
會有立可白的音效
笑翻了˙˙˙


螺絲釘
喜歡斃了
小春唱歌好有格
MR.HAPPY超喜歡的
互動多也讓台下有參與感
整個團就很穩
棒呆


順帶ㄧ提
張國璽
你也太可愛了
義工還可以邊啃蘋果喔
整個超像路人
ㄧ個身藏不露的路人
哈!


台長: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