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6 19:59:5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就是愛五月天

就是愛 就是愛 就是愛

2005/04/16

苗栗油桐花季開幕

可以上台

這一切都要謝謝滴滴的八八

第一次覺得靠關西

是這麼好

雖然常常看五月天的時候

我們都是在下面咬牙切齒的那一群

但 當台上的人變成我們

就感到

天阿 特權 真爽 !!

(看 冠佑的臉 酸葡萄 笑翻)

在這裡謝謝

客委會 長的像士杰的秘書

黃博文哥哥or 叔叔

我永遠都會記得你的

不僅長得像士杰

連講話都一百分的像

百分百的感謝 !!



p.s看 我們笑的燦爛

謝滴滴你也太高了吧,

竟然讓阿信投還移動了一下

而且你一副海洋音樂祭的標準打扮

春雅精心打扮,

那天春雅很漂亮

而且五月天一定沒想到

他會是這一屆的附中吉他社長



至於我呢

跟平常一樣

褲管捲起來

還要套件外套

就是流浪風啦

我想我很喜歡>____<


pic.永遠的合照,耶!

台長: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