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11:29:0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想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事業上 我急著想要賺錢

因為 不想一直伸手跟家裡拿錢

所以 一直動著腦筋想著如何去創業

因此去嘗試著網拍 嘗試著去了解批貨

才走到入口 發現要花的時間其實很多

而我 真的願意拿我最後一學期去拼嗎

開始猶豫了 因為接下來我得準備我的專案了

它關係著我能否畢業 關係著是否能找到好工作

甚至若我要考研究所 它的關係又是最為關鍵

該賭嗎 老實說 這個賭注成本風險都太大了

因此 我的確開始想打退堂鼓了 但觀察市場還是必須的

因為 現在開始有 有時間就觀察 時機到的時候 自己準備會最多

因此 我仍舊不想放棄觀察市場這件事情

成功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而且是準備充分的人

現在的我 說白點 根本就沒資格 若真要碰 也只能賺取經驗罷了

在感情上 我已漸漸的了解何謂 "順其自然"了

因為彼此都不了解彼此 誰都不敢有太大的期望

也不清楚到最後 誰會先離開 只知道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刻

每天的簡訊 沒有太多太大的激情 反而是關心和支持

有時覺得這樣也不錯 很平穩沒有太大起伏 不會影響到彼此的心情

因此考慮到你的心情 是我傳訊最大原則 因為不讓你有任何不開心

然而 其實 心裡頭很擔心 這樣的順其自然會不會成為了一個固定

的制約及習慣 會不會到最後走到了虛線 然後畫一個句點結束

其實 其實 想努力給你想要的 很想很想給

但不是給不起 就是我不知道你想要啥

最重要的是 我不清楚我在你心中是怎樣的一個定位

因此 根本不清楚我該用怎麼樣的立場去給你所想要的

最多最多只能 一般的朋友問候及情人間的撒嬌

也許 我想 我只是你生命中一個暫時的陪伴 單純的一個過客吧

所以想在多也沒用 對吧

現在 只要 安安靜靜的在你身邊 扮演好我應有的角色 ^_^

其他的 就交給 "順其自然"吧

台長: want....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