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04 18:12:3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当纽伦堡审判结束、成人电影网冷战开启后,战胜国

成人电影网当纽伦堡审判结束、冷战开启后,战胜国丧失了起诉纳粹战犯的兴趣。大量低级别罪犯混入了渴望在欧洲开启新生存的人群,而自觉处境更危险的战犯则逃离了欧洲大六。被称为纳粹猎人的这群人拒绝遗忘纳粹的罪行,决心找寻其踪迹,哪怕追到天涯海角。起初,他们想要复仇,但不久后,典故就变成了壹场寻求正义的不懈斗争。 在贰战结束柒拾多年后的今日,漏网的纳粹所剩无几,追捕行动基础结束,纳粹猎人的时代也临近终结。他们的传奇而今就完整地展当前这边。 安德鲁•纳戈尔斯基(Andrew Nagorski),曾任《新闻周刊》驻香港、莫斯科、罗马、波恩、华沙和柏林等记者站站长,出版过多部作品,撰写了大量文章。他的个人网址是 www.andrewnagorski.com 。 陈鑫,英国杜伦大学国际关系硕士、志奋领学者,现为新华社《参考音讯》报社编辑。译有《下壹次大战》《空心社会》《王朝英雄成人电影网 成人电影网 》等。 贰战结束不久后产生的最出名的德国视频之壹名叫《凶手就在咱们中间》(Die Mörder sind unter uns)。 影片中,由希尔德加德·克内夫(Hildegard Knef)扮演的集中营幸存者苏珊·瓦尔纳(Susanne Wallner)回到了她位于柏林废墟之中的已遭到严重破坏的公寓。她察觉,前德军军医汉斯·默滕斯(Hans Mertens)经已住在那里,整日沉溺在酒精与绝望中。这位军医遇见了壹位当前已是富商的前上尉长官,而上尉曾在 1942 年的平安夜下令屠杀了壹个波兰村庄的 100 位平民。被这些记忆折磨的默滕斯决定在战后的第壹个平安夜杀掉那个上尉。 瓦尔纳在结尾壹刻说服了默滕斯,让他相信这种私自执法的行为是错误的。她对他说:“咱们没有资格做出判定。”军医表示了解。他在影片结束时回答说:“没错,苏珊。但咱们必须提出控告,代表数佰万成人电影网无辜的大屠杀受害者要求他们赎罪。” 影片取得了硕大成功,引诱了大量观众,但他传递的信息从根本上来说具有误导性。她将安排战争罪早期审判的职责交给了盟军,而不是德国人民。战胜国不久后就基础上放弃了审判战犯的努力,转而将注意力放在逐渐兴起的冷战上。对大部分德国人来说,比起思考赎罪的事情,他们更加迫切地想要忘记刚刚过去的历史。 那些没有被立刻逮捕,或者经已被盟军抓到却没有在壹开启就被识别出来的关键战犯,当然也没有任何赎罪的想法。逃跑是他们唯壹的冲动。就阿道夫·希特勒来说,他的逃跑方式是在地堡中与刚刚和他结婚的爱娃·勃劳恩(Eva Braun)壹起自杀。他的宣传部部长约瑟夫·戈培尔(Joseph Goebbels)在毒杀了叙述的陆个孩子后也同妻子玛格达(Magda)壹起步了他的后尘。在 1976 年的畅销小说《英烈祠中的交易》(The Valhalla Exc

成人电影网

hange)中,虚构的戈培尔解释了陈述为什么要选择这条道路。他宣称:“我不打算在余生里像个难民相同没完没了地满世界逃亡。” 但他的大多数同僚以及大多数犯有战争罪的其他纳粹分子并不打算把希特勒当作练习的榜样。许多低级别战犯反而觉得没有必要躲起来,他们很快就混进了数佰万想在欧洲开启新生存的人群。其他些许自觉处境更危险的战犯则设法逃离了欧洲大六。在很长壹段时间里,这两类人中的许多人似乎成功摆脱了战争罪责,常常还得到了忠实的家庭成员以及由纳粹党同志构成的社会关系网的支持。 本书主要聚焦于规模相应较小的壹群人,他们壹直打算颠覆这些战犯开初获得的成功,不让这个世界忘记其罪行。这些追捕者中既有官方人士,也有独行侠。他们展示了浩大的决心和勇气,即使在战胜国和其他国家的政府对纳粹战犯的命运越来越漠不关心的时候,他们也在坚持战斗。在这壹过程中,他们还探索了恶的本质,并且成人电影网就人类行为提出了一点极为令人不安的问题。 这些尝试将那些杀人犯绳之以法的人一贯被统称为纳粹猎人,但他们绝对不是壹个拥有协同策略或者在战术上拥有基础共识的团体。他们经常发生矛盾,很轻松就会相互揭丑、相互嫉妒并且进行公开对抗,尽管他们所寻求的目标大体上是一样的。 但是,即便每个参与追捕纳粹罪犯的人都搁置他们间的个人分歧,事实也不会有很大不同。而且无论用何种绝对标准来衡量,这些成果都无法证明正义经已得到伸张。曾经先后任职于美国司法部特别调查办公室、美国大屠杀纪念馆(United States Holocaust Memorial Museum)和柏林文献中心(Berlin Document Center),目前担任纽约市犹太遗产博物馆(Museum of Jewish Heritage)馆长的历史学家戴维·马韦尔(David Marwell)说:“任何人倘成人电影网诺准备在战犯所犯的罪行及其所受到的惩罚之间寻找平均,最终都会感到拾分沮丧。”至于战胜国最先做出的起诉全部战犯的承诺,他对此简略地补充说:“这太难实现了。” 是的,要想取得大规模的成功太艰难了,而那些不愿放弃、坚持要让至少部分纳粹战犯承担罪责的人所采取的努力,演变成了仍在持续上演的战后传奇,她与人类历史上的任何其他传奇都不同。 过去在战争结束时,战胜方往往会杀光战败方或将他们收为奴隶,掠夺他们的土地,在第壹时间报仇雪恨。当场执行的刑罚才是最常见的,而非审判或其他依照证据来判定罪行的法律程序。战胜方的动机很纯粹,那就是复仇。 许多纳粹猎人起初也受到复仇思想的驱使,尤其是那些来自集中营的人或者那些曾协助解放集中营的胜利者,后一个见证了肆处逃离的纳粹分子所遗留的令人震悚的恐怖证据:已死和将死之人、焚化炉,以及被当成酷刑室应用的“医疗设施”等。后果是,部分纳成人电影网粹分子和与他们勾结在壹起的人在战争结束后立刻遭到了报应。 不过,从第壹次纽伦堡审判,到今日仍偶尔发生在欧洲、拉美、美国和中东等地区的追捕战犯的行动,纳粹猎人们把大部分精力放在对他们的猎物发起法律诉讼上,旨在证明即使是最为恶名昭彰的人也应当出庭接受审判。最闻名的纳粹猎人西蒙·维森塔尔把《正义而非复仇》(Justice Not Vengeance)当作他回忆录的标题绝非偶然。 在正义明显缺席,有罪之人经常逃脱惩罚,即使是最轻微的惩罚,乃至可能没有受到任何制裁之时,另壹个行动目标显现了,那就是杀鸡儆猴。为什么要追踪壹个将不久于人世的老年集中营看守?为什么不让这个作恶者平静地逝去?许多美国政府官员乐于这么做,尤其在他们经已把注意力转向了壹个新敌人——苏联——的时候。但这些纳粹猎人不打算放手,他们强调,每壹个案件都能带来宝贵的教训。 这种教训的重点在于:证明成人电影网贰战以及犹太人大屠杀时段的可怕罪行不应被遗忘,那些煽动者、罪行实施者或者可能在未来犯下类似罪行的人,将永世无法逃脱法律的制裁,至少从原则上讲是这样的。 1960 年,当摩萨德的壹个行动小组在阿根廷绑架阿道夫·艾希曼,并用飞机将他带回以色列接受审判时,我只有13岁。我不想起当初陈述对这件事理解到了何种标准,也不记起叙述是否真的注意到了媒体上的报告,但显注某种东西在我的脑海里沉淀了下来。我之因而知晓这壹点,是由于我对于第贰年夏天艾希曼在耶路撒冷接受的审判依然记忆犹新。 在与家人壹起造访旧金山时,我与爸爸去了壹家小饭馆。不知从何时起,我开启观察坐在柜台另壹端的壹名老者的面孔。我把身体靠到爸爸身边,指着那名老者轻声说:“我觉得那恐怕是希特勒。”爸爸笑了笑,然后温和地否定了我的想法。当然,那时的我不明白,半个世纪后,我会在撰写本书的过程中采访艾希曼审判中结果壹成人电影网位尚在人世的检察官加布里尔·巴赫(Gabriel Bach)以及领导行动小组抓捕艾希曼的两位摩萨德特工。 艾希曼被绑架、接受审判并被绞死的过程标志着人们渐渐开启意志到许多纳粹战犯都逃脱了制裁,也预示着人们将逐渐重十调查他们罪行的兴趣。这壹过程还催生了大量有关纳粹猎人的书本和影视,她们一般基于的是传奇新闻而非现实情形。我曾如饥似渴地浏览这些书并观看这些视频,对此中的人物——无论是英雄还是反派——拾分着迷,并因不断发现的动作场面而如痴如醉。 抓住公众想象力的不仅仅是这场伟大的追捕。尤其是对战后诞生的这壹代人来说,同样引人关注的还有关于追捕对象的本性,以至是关于陈述家人和邻居之本性的更宏大的问题。直到今日,咱们仍旧很难解释数佰万的德国人和奥地利人,以及被他们征服的大部分地区中的众多通敌者,为什么会愿意参与壹场旨在实施大规模谋杀的运动。 20 世纪捌玖拾年

代,在担任《新闻周刊》(Newsweek)驻波恩、柏林、华沙以及莫斯科记者站站恒久间,我经常会去审视那场战争以及犹太人大屠杀留下的遗产。每当我以为不会再遇到更多惊人之事,只会碰到相似典故的不同变体之时,又都会因理解到某个令人惊讶的真相而措手不及。 1994 年底,我计划为将于 1995 年 1 月 27 日出版的《新闻周刊》撰写壹篇封面告示,以纪念奥斯维辛集中营解放 50 周年。当初我经已采访了大量来自欧洲不同国家的幸存者。每次我都要求他们重温那段令人恐惧的岁月,对此我感到拾分不安。我总是对他们说,假设他们觉得这个过程过于痛苦,就可以随时停下来。不过,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新闻从他们的口中喷涌而出;他们壹旦开启讲述,就会壹直讲下去,而不需求更多的督促。无论我听过多少典故,总会对他们的讲述感到着迷,有时还感到惊骇。 我在采访了壹个幸存的荷兰犹太人,聆听了成人电影网他尤为触动人心的典故后,自发地为让他这样详细地回忆那段经历道歉。我说,他壹定经已跟家人和朋友叙述了很多遍这段痛苦的经历。他回答说:“我从来未有告诉任何人。”他看到我脸上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因而补充说:“从来没人问过我。”他独自壹人承载着这个重担长达 50 年之久。 叁年后的另壹次机会让我能够壹窥那些承载着另壹种重担的人的内心世界。我采访了尼克拉斯·法郎克(Niklas Frank),他的爸爸是在希特勒手下以波兰总督的身份掌管过壹个死去王国的汉斯·法郎克(Hans Frank)。尼克拉斯是壹名记者兼作家,欢喜把叙述描述成壹个典型的欧洲自由派,特别珍视民主价值观。他对波兰很感兴趣,尤其是 20 世纪 80 年代团结工会在该国领导的人权抗争,这种抗争最终推翻了波兰的共产党政权。 出世于 1939 年的尼克拉斯在纽伦堡临了壹次见到爸爸时只有柒岁,不久后,他的

爸爸就作为战犯被绞死了。他与妈妈被壹同带往牢狱。他爸爸曾假装没有发生任何问题,对他说:“尼基,不久后咱们就能壹起过圣诞节了。”尼克拉斯回忆说,这个小男孩“愤怒到了极点”,由于他认识陈述的爸爸就要被绞死了。他说:“我爸爸对每个人都谎话连篇,连他陈述的儿子也不破例。”后来,他想过叙述那时渴望爸爸对他说:“亲爱的尼基,我就要被处决了,由于我干了很糟糕的事情。不要走我的老路。” 接下来是壹句我永恒也不会忘记的话。他把陈述的爸爸描述成“魔鬼”,宣称:“我反对死刑,但我相信对我爸爸的处决是完全正当的。” 在担任驻外记者的岁月里,我从来没有听到任何人用这样的话谈论陈述的爸爸。这种情绪让尼克拉斯得出了另壹个结论。他指出,法郎克是壹个很普通的姓,大多数他见过的人并不了解他是壹个主要战犯的儿子,除非他陈述告诉他们。尽管这样,他却无法将真相从脑海中抹去。他说:“我没有壹天成人电影网不在思考我的爸爸以及德国人的所作所为。世界恒久也无法忘记这些事。每次我前往国外并说起我是德国人时,人们总是在想‘奥斯维辛’。我以为这绝对是有道理的。” 我对尼克拉斯说,我感到很幸运,不必去体验他所继承的那种愧疚感,由于我的爸爸在 1939 年德国入侵波兰时曾为战败的壹方战斗。我晓得,从理性上说,出身不理当是人在道德层面具备优越感或者自卑感的借口。尼克拉斯也清楚这壹点。但我完全了解为什么他人生中的壹大愿望就是有壹个不必为之感到羞耻的爸爸。 尼克拉斯的作风对纳粹战犯的家属来说很难算得上典型,但在我的脑海中,他自可是苛刻的诚实代表了当今德国人最优秀的品质——他们之中有许多人每天都愿意去直面国家的过去。可惜,这种现象经过了漫长的岁月后才展现,而且如若没有纳粹猎人,假如没有他们在德国、奥地利反而全世界进行艰苦且常常拾分孤独的抗争,这壹切就永久也不会涌现。 这成人电影网种抗争此刻经已临近尾声。大多数纳粹猎人以及他们的追捕对象不久后就只会存在于咱们的集体记忆里,到那时,传说与现实恐怕会更加紧密地交织在壹起。这正是咱们现今能够并且应当讲述他们的新闻的起因。 大企业头条:China 2 月采购经理人指数跌至历史最低,空气质量大为改善;联合工作组进驻海航处置... 大品牌头条:疫情影响,佰度壹季度公告收入将下跌 10-18%;新冠疫情至少扩散到 48 国,经济危机担忧致全球股市持续暴跌 大企业头条:京东发布肆季度财报,股价上涨 12%;多支技术基金壹日断货,监管层拟对发行作限制 大企业头条:China 2 月采购经理人指数跌至历史最低,空气质量大为改善;联合工作组进驻海航处置债务,海航强调是协助偿债不是接管 大品牌头条:线下和电商客户减少公告投放,微博预计壹季度收入降 20%;香港政府向每个居民派送 10000 港币以刺激消费av视频

台長: easylovevideo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