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0 08:29:45|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呆瓜吉

以後見面相處時間變少了
不過妳還是是我永遠的朋友
真正兄弟只有一個 而那個兄弟就是妳 (我想妳心理也了)
待在學校的妳要加油  用功\讀書  也努力虧阿如
我希望不管發生甚麼事情  是開心  是難過  都跟我說一聲
我有事情也會對妳說的  我也是得找兄弟吐露心事搭
妳是個很重義氣的呆瓜  以後別惹是非  
不是自己的事情別管  記住!! 做人低調一點 懂嗎!?

約法(多)章
1. 妳我有事 第一個侵訴 不可隱瞞
2. 莊敬自強 別讓別人看扁了
3. 別做壞事 不打架 不碰藥
4. 過的比我好 別再整天煩來煩去了

有很多想對妳說  
總歸一句>>> 永遠永遠(妳)都是我最愛的兄弟
往後 我們會往不同方向走 但心是同陣線  
肉麻 義氣話 決不假

三八兄弟 我還真捨不得離開阿
把話說開 這次離開我把很多事情看開
之所以會這麼說 是因為我覺得 我離開 變成一個人了
沒有人可靠 所以我要堅強獨立
但是 我不會忘了妳 
我也只有對妳侵訴  也只會在妳面前軟弱哭泣
終究還是信任妳

加油!!!!


ps:報台妳就存著吧 以後多來這看 我有是都會打上來的


PIC* 最後擺\張妳的蠢樣 喔呵喔呵

台長: g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