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13:48:4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是"留"下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月,其實也才不過四天前罷了,我還是把下學年的聘約申請書遞出去了,這意味著,如果順利的話,明年我還是在這鳥籠裡賣命。
  接連著三天接到宣導單,才發現我們學校學生的"可愛"之處,基測考完之後,這些國三生簡直就像野孩子一樣,瘋到沒人管!!我去宣導的班級,學生幾乎都在聊天講話玩牌打球看小說漫畫,導師或任課老師就坐在後面,管也不管,讓我們這些幫忙"上課"的老師想開罵也不是、想走人也不是!!
  對照我們學校的高三生,即使五月中就考完統測,人家還是乖乖來學校上課做作業,還沒玩到像這些國中生那麼誇張嚇人呢!!
  我不禁在想,我現在這一班,明年此時會不會也像脫韁的一群野馬,考完了,就"瘋"了??
  未知數。

  感冒還是好不了,猛咳痰,今天早上不到五點就自動起床,弄好社團要用的教學範例之後還沒到六點呢!!
  有時候,總是感嘆,身體像妳的又不是妳的,能控制它要坐下要吃東西要幹麻幹麻,但是卻沒辦法要它不生病就不會生病,像現在牙又開始犯疼了,簡直讓我想抓狂啊!!

  天氣也不怎麼好,明天還得來學校,衷心期望明天是好天氣,雨啊,留一些下星期五再下吧......

台長: 小東放暑假=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