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5 18:20:0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緩慢的華爾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你調到比較輕鬆的單位以後,忽然覺得連帶我們之間的氣氛也輕鬆許多,除了擔心之外還能有其他的情緒,對我來說也鬆了一口氣。

搬完家之後開始真正一個人生活,完全不會有適應不良的狀況,只是有的時候還是會有點無聊,所以你送給我的熊寶寶就成了可憐的犧牲品。再次見到你之前,就只有牠能看到我完全放鬆的模樣。

我覺得我們的個性與相處模式,像是兩個跳著緩慢華爾滋的舞伴,我們之間有著距離,卻又如此接近,以協調的步調與優美的默契在生活中游移著。

我常對你裝死的功力哭笑不得,但又忍不住愛問一些蠢蠢的問題;你總是什麼也不說,卻用極細緻的溫柔溺愛我。我們是如此不同,依然緊緊握著彼此的手。

台長: 黑寡婦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