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9 18:30:5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雀躍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麼湊巧的你可以趕在你生日前放假
也許是老天體恤我們倆
折騰了這大半個月的苦悶生活
特地網開一面吧

這兩天不振作
房間已經亂得像亂葬崗一樣
凌亂的衣服、堆積如山的書、滿桌的發票跟傳單
只差沒有吃剩的空碗之類的垃圾
好像比較像是我弟那種男生的房間
還好你明天才回來
這樣我今晚還有時間可以善後
你小學同學小灰灰有一次提醒我
不要在你面前太ㄍ一ㄥ
不過我還是堅持
有一些形象是非顧不可的
看完BJ的單身日記
有許多東西讓人心有戚戚焉
一個女孩子在喜歡的人面前
總是會有許多在意的事情
我們都是滿隨性的人
但是打死我也不敢大剌剌的在你面前放屁挖鼻孔
啊,好像有點離題了

總之自從你告訴我說你可以放假之後
我的心情就一直很高興
加上這兩天天氣都好好
每次看著藍藍的天空
我就會想著你快回來了你快回來了
連明天要穿什麼衣服
我前天就想好了呢

工作上的煩悶都可以丟在一邊
只要能夠見到你
什麼我都不在意


台長: 黑寡婦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