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09 22:31:46|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入伍症候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入伍的日子剩不到兩星期
向來一派悠閒的人也流露出了些許不安
而我更是束手無策
只有試著去體諒這複雜的心情
雖然很想珍惜時間陪伴彼此
但是倒數計時的緊繃氣氛只讓我們都變得尖銳
於是像結婚前的新郎
準備放逐自己
與久違的朋友開始聯絡
狂歡直至深夜

這些日子我不聞不問
放你縱情享樂
因為這是我唯一能給予你的支持
但內心正被巨大的恐懼侵蝕著
無法具體描述那是什麼感覺
卻眼睜睜地看著情緒逐漸瓦解

男孩子帶著不安、排斥與無奈
迎接象徵成人的軍旅生涯;
女孩子滿懷著離愁、擔心和失落
留下來面對自我成長。
不安、孤獨和寂寞
是兩人共同的感受

一直反反覆覆思考著
這樣的分別具有什麼意義
也許是為了讓彼此更堅強
也許是人生路的另一個方向
但在這短短的兩星期裡
我也得到了入伍症候群……


台長: 黑寡婦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