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9 22:35:14| 人氣2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湊熱鬧音樂祭 Let’s 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去海洋音樂祭
跟momo 佳毛 小康 還有走到一半就不知去向的學弟妹

我只能說
真的是超多超多人
而且辣妹 帥哥也都還不錯
音樂 沙灘 星星 海風
恩恩...還好我有來
本來因為生理期 所以興趣缺缺
考慮好久好久
不想後悔 所以去了
呵呵 沒有後悔

人太多
沒擠到最前面跟著大家一起hgh
找了個別人的棄坑
就坐下聽歌 聊天 看星星
有看到北斗七星喔~!
這讓我想到
高中的時候
一起在墾丁國家公園旁的草原上看流星的夜晚
那好像是好久以前的事了吧

我現在過的很好
有很多我很喜歡的朋友
也有想更進一步認識了解的人
呵呵 不強求啦
希望我有很多很多好朋友
大家一起出去玩
我就覺得很幸福了!!
感情....再說吧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們也沒玩的很high
但是回去真是累斃了
一洗完澡 就不醒人事了

不管研究所怎麼忙
希望未來都能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

台長: 向Rain邁進之牧羊少女
人氣(2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遊山玩水 |
此分類下一篇:海邊~~~~~~~~~~~~~~!!!!
此分類上一篇:夢時代

小蔡
人有的時候也是要放輕鬆.去嘗試一些不一樣感受
人啊!做什麼事就是不要後悔.有些事過了就沒回頭的機會.把握當下吧!!
2007-07-12 10:32: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