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6 18:17:29| 人氣6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妖婦阿(趴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不知道伍思凱最近在做什麼耶
超級久沒有他的消息了
-------------------------------

腳踏車我覺得不管是新的、舊的、便宜的、貴的
都要上鎖阿(有上鎖結果整台被扛走就無解了)
新的、貴的可以變賣
舊到都生銹、坐墊有破洞的,也可能會被拾荒以為是不要的撿走。

-------------------------------
會覺得幸好沒有跟鍵盤好人在一起的原因是因為
撇除他的好人功能之外,
我沒有喜歡他任何一點(默)

話說他跟A女變好之後
有一次他發起辦公室集資買威力彩還是大熱透的(應該有三千以上)
中了八百元(的樣子)
我沒有參加(原因忘記了,可能是因為不爽他跟A女變好就沒有參加了)
自己下班後去買了五百元
也中了八百元(反正就是跟鍵盤中的數目一樣)
後來隔天在公司聊天的時候
我在跟一個同事講我多賺三百的時候
鍵盤非常不爽
就氣呼呼的從旁邊經過的時候
直視前方   正眼都不看我一眼說「賺三佰很囂張嘛」

而後來另一個同事問我昨天後來有沒有自己去買的時候
我說運氣好,沒有虧錢
鍵盤又不知道哪裡冒出來說「呦,妳知道謙虛嘛」

那時候就有這種「好哩加在,他已經跟A女比較好」的OS出現在心裡了。

------------

然後,友站如果真的認識老闆娘的話
她一定會一直去找你、一直去找你、一直去找你
同樣的事會跟你講N遍,而且你還可以給她不同的答案
我們其他同事會感謝你的救贖的(因為她就不會來找我們了!)

-------------

再然後
從暴躁女那邊得到的消息
總是那種被講的很不堪的那種
說高層是因為看上老闆娘家的錢,才決定跟老闆娘在一起
(老闆娘他爸年輕的時候經商有成,在精華地段的房子出租就可以過生活了)
問題是,他們已經認識了好幾年了,
如果真的發現一頭肥羊,不是應該立刻一口咬住嗎?
而且高層家境也不錯阿,為何要被說成這樣

或許把別人講的很不堪
自己會獲得一種至高無上的快感吧


-------------
你知道誰是最愛在背後西西蘇蘇的嗎?
------->高層
有一次跟他聊天
他居然回我說「你可以考我公司的八卦,我應該沒有不知道的」
有沒有很厲害!!
他現在耳朵一定常常在癢阿

台長: JOphy
人氣(62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活著便精彩 |
此分類下一篇:開眼頭
此分類上一篇:妖婦阿(趴兔)

old-chi
一我爸為了腳踏車的事情很抓狂。
二鍵盤居然為了被霸摳如此動怒,他覺得無法把你掌握在掌心而憤慨嗎,真無法理解懂動怒的點。
三老闆娘只是想要找人聊聊吧XDDD
四你每天好忙的樣子,不管工作跟八卦都想要入侵你。
2014-05-16 21:19:28
版主回應
1.你丟第幾台了阿?老爸抓狂的點在?
2.他覺得面子掛不住吧?
3.她只要發現這個人的回應不是她要的,她就會找下一個阿。
4.暴躁女還沒調走之前,八卦入侵的才恐怖阿XD
2014-05-16 23:29:13
小塔
貴公司也一堆莫名其妙的人,人性阿~(搖頭)
2014-08-02 20:47:40
版主回應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2014-08-03 22:00: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