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4 23:37:02|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自己的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中前的生日祝福

大多是卡片,或是卡片加上一點小禮物

當手機漸漸普及

就變成簡訊祝福比較多

而後來習慣用msn

就大部分都是msn的祝福訊息

今年我開始用facebook

收到的祝福也大部分都是塗鴉牆上的祝福留言

但我還是喜歡收到卡片

根據自己寫卡片的經驗

去猜想對方在寫這張卡片是什麼樣的情況

對方的用辭、對方的筆跡

這也許是就算搬家再多次

我也捨不得把以前的信跟卡片丟掉的原因。

今年給自己的生日禮物還沒有買

應該過個一兩天就會出去買了吧

而我家大佬居然很神奇的跑來問我的生日是哪一天

會來問我的原因是

「他想吃蛋糕」

你不買蛋糕給我就算了

還來跟我要蛋糕=  =

---------

生日快樂!!!

新年快樂!!!

情人節快樂!!!

一次集滿三種祝福

 

台長: JOph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活著便精彩 |
此分類下一篇:職業病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要的生活(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