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02:08:5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一二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一

前天....打開車門....輕鬆的吸了兩口污濁的廢氣
果然....台北到了
車站前的新光大樓....永遠頂著超大鋼管避雷針矗立在那
算了....我怎會去在意那個...切
進了自己的房間....可想而知
這根本就不是我的房間阿....
我感覺我房間已經變爸爸的書房和老姐的衣服倉庫了
勉為其難將就挪出一點空間....當天晚上就睡了
迷迷糊糊的....台北...對我而言好模糊的一個城市

五年前...走出車站....滿地的檳榔汁
我一度懷疑真的到了嗎?
[同學!大葉200] ...從運匠大哥的口中我想我能確定
是的...我的目的到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先前台北的生活太拘束
在這裡....反而能夠體會生活的感覺
也許這是幻覺八!
如果短短的五年就能確定自己的生活模式
可能不免也太自負了一 點!


之二

回到台北的這幾天
抽空去逛了一直想去的水族街
果然能看到很多稀奇的水族品種和多樣多變的水草
尤其是鼠魚和異型類
達摩異型、直昇機類、珍珠、騎士、帝王鼠、Y型鼠
各種平常可能比較只有在圖鑑上看到的
今天可都開了眼界....其實也許是我本身見識淺薄八!
但實在是覺得收穫頗豐的一趟!


之三

今天早上....陪著老爹去他的羽球俱樂部打球
我依稀記得....這個俱樂部...好像有很多年的歷史了
小時候來的時候....好像很多技術也都是在這裡學到的
很多球友....年紀都老了
有的也許還記的我...有的可能真的忘了....更遑論新的球友了
今天打的實在也算痛快....讓久沒運動的我...又再次的氣喘噓噓
也許我真的累了....到後來有人找我打...我都直說我想休息了
包括後來老爹的邀約
雖然老爹很健談的馬上能和旁邊以歇息的其他球友開始聊了起來
但是...也許我今天因該撐著身體陪老爹打才是

很小的時候.....總是吵著老爹陪我玩球
那時候去球場....總是希望能和老爹在場邊打打球也好
有時候...爸爸才剛和別人比賽完
就拉著他趕快到旁邊陪我玩...現在想起來...老爹那時候應該很累八
記的第一次和老爹一組正式上場比賽時 ....老爹可是神勇的很
不斷的搶救我打不到或打不好的球
隨著時間...老爹耐著性子....我的球技就是這樣成長過來的....


下次回台北再去俱樂部
我一定不會再婉拒老爹的邀請了
即使很累...撐著身體和老爹一組好好廝殺對手
這樣很久的感覺....希望能讓我下次回味
只是...下次要換過來...換我扛老爹!

台長: 小嘿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