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5 17:41:4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我家渡假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董:


說了來我家渡假吧....居然被你吐槽


我最近一點也不想往外跑了


畢竟答應了好幾個行程..


另外...還真他馬的好運,股長奉送一個績優出國


趕鴨子上架..勒



你來很好阿,我可以泡茶給你喝


我家附近還有酒館酒吧MTV.KTV.夜市.汽車旅館.按摩店....


說遠了= =


總歸一句,要什麼有什麼



除非是下雨天..


氣溫常常陡降好幾度...一出門雞皮嘎瘩就來還直顫抖


那你就忍耐吧!!



誰叫你要來台北勒.....









台長: 愛玩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