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2 17:33:20|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Photo] Good morning, Sydne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六點
鬧鐘一響
眼睛都還張不開
咬幾口香蕉當早餐

拎著水罐和毛巾就趕到對面健身房上pump
教練Amy看到我就拼命對我微笑
昨晚我沒出席她的課
她一定沒想到我今天會這麼早出現
大家的樣子也都還沒睡醒的樣子
從鏡子看到我自己的臉是那沒睡醒的腫
眼睛陷在眼袋跟眼皮中
只看得到因打哈欠流眼淚而亮晶晶的兩點

身體隨音樂很機械式的動著
腦袋還懷念著棉被裡的舒適
而表情自然地對著Amy傻笑著


今天的我看起來一定很呆

感覺中上課的時間好像變短了
我想是因為我腦袋仍是睡著

離開教室後
反而打了更大一個哈欠

嗯, 看來我還是沒睡醒嘛... .

台長: 猴子餅干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