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6 18:14:0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真現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真現實!
當女人有美麗的外表時
男人就會說『我好愛你!』

男人真現實!
當女人有好聽的嗓子時
男人就會說『請給我電話!』

男人真現實!
把女人玩膩時
男人就會說『我們分手吧!』

男人真現實!
當男人又想你起的時候
男人就會說『我們復合吧!』

男人真的很現實!
女人真的很命苦!
當現實的男人
遇見苦命的女人的時候
你可要小心了!
因為…
我們將進行『殘酷的報復!』


<婀…我的想法!>
<認為有話要說的話!>
<請到留言板留言給我!>
<我將會秒殺本篇文章!>
<謝謝~~!!>

台長: ☆戀悠☆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