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5 00:29:3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晴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生日過後幾天,
我似乎不太能夠接受這樣的結果,
慢慢的走入病態的自我,
引發出心中的對小女孩的喜愛,
其實,
原本我就很喜歡小女孩,
可愛的小女孩,
天真無邪,
不過我不會特別去注意,
但是現在的我,
會去特別注意小女孩,
有點到了病態的地步,
呵呵,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我怎麼變成這樣呢,
不過,
我只是想看看她們臉上,
散發出幸福的笑容,
像個小天使般,
看到她們那天使般的微笑,
心中的鬱悶皆一掃而空,
感覺像晴天一樣.
會讓人很舒服的...

晴天,總是萬里無雲的........

台長: silence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