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8 23:41:0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好忙.....當幹部好像當狗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後,就一直忙於書的事情,
要不是用我的身分證去押,
我才不想理,
龜毛的人一堆........

不過我發現,
自己對於當幹部的心理,
還未調適過來....

太久沒當了,
當幹部就要有當狗一樣的心理準備,
不過看來我尚未調適過來....
看來半工半讀的環境,
使我的心理變化了不少,

生悶氣,比狗還不如......
哈哈.....
悶阿............

不過我發現,
男生去退書跟女生去退書,
際遇大不同......
工讀生都用男的,
果然還是比較禮遇女士......
不過我的麻煩倒是一樣多....

又煩又悶......
我比狗還不如......切....

台長: silence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