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7 23:49: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考完了.....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知你的愛是種負擔

昨天看一篇報,看到這句....
令人肝腸寸斷,有種被秒殺的感覺....
心情極低落,書都看不下去了,
@@嗚,有可能被當.....<八九不離十>
考完後跟社長和羅董去新莊夜市吃宵夜,順便賞心悅目一番,只不過都是一對一對的,<喝...忌妒神拳>笑.....
逛夜市時,想想,蚵仔煎6年沒吃了,夜市3年沒逛過了,嗯....我好像個老頭子,整天呆在家裡..........

PS:想想見面這快三個月來,我的生活有著非常大的改變,<其實應該算開始聊時>想想從前和現在,真的.....我似乎把心力都投入了,以前放假應該都是在打GAME,但現在都變成期待的你上線,可以跟你聊聊,呵呵....一天沒看你上線,就覺得怪怪的,想說是不是電腦又壞了<怕你不跟我說>現在.....我要把心力分一點給周公了....放假了....可以好好睡覺了....修補著心情.....

PS.....我還是很喜歡跟你聊天的喔!!!

台長: silence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