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20:39:02|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定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你 我一定會堅定 ...一定 ...
就像你說的 你這種好男人哪裡找阿 ...
不過說真的 當初真的是開玩笑的 ..
卻沒想到真的因為你妹的幫忙 卻真的讓我認識了你 ..
真的也很謝謝你妹 .....
那件事情真的也很謝謝你們兄妹幫忙 ...真的 ...
超感激的 ..........
=================================================
比莉 對於你 我只能給你最大的加油 ...
或許我什麼都幫不上 但是我是真心的幫你 ....
希望你是真的很開心 ....真的 ...
對於那件事情 你很幫助我了 !!真的 ..
因為你起碼讓我們認識了 ...
不管 當你難過還是怎樣 我都會陪你 ..
懂嗎?! 超級無敵霹靂愛大便神豬 .....
因為我們是一輩子一輩子一輩子一輩子的 ....
要記得明年我們的目標喔 !!
不管是5月的 7月的 都要記得喔!!!!!!

台長: ICE...冰人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