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20:35:46|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門~叮叮(我去看死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在一個看起來會下雨
得星期六上午

ㄋㄟㄋㄟ
凱凱
ㄋㄟ他弟
沈青

座火車轉捷運(廢言)
和沈青約在捷運站等
(我覺得我們是座同一班車)

下雨天
店家都還沒開
買完票
我們只好去逛唱片行
(玫瑰真準時)

以下略...
去看死筆啦~



個人覺得路克還滿Q的(啥?你眼睛有問題阿~)
牠為了吃蘋果還幫忙找攝影機(真不知道它怎麼找?把頭伸到天花板裡)
還有飛的時候

月...
基本上還滿正常的

L一出場就是吃
吃法還很怪異

總覺得
下集演不完XD

蛋蛋GO TO 蛋蛋屋

嘻嘻
中午去蛋蛋屋吃飯
我一直開玩笑的說
要去我家吃飯(汗)

那裡的東西跟知多家好像
還滿好吃的^________^

對了
楓谷西門町
有一家一模一樣的店歐~
公車上遇到個迪迪
超可愛
一直對我笑
還拿他媽媽的東西
要給我

哈哈
真的很開心

台長: 蛋殼幽閉恐懼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死筆規則
此分類上一篇: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