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00:44:4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很倒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陣子

說真的 非常倒楣

受傷的次數越來越多

一下滑倒.一下被割傷.不然就是撞到瘀青

每天回家都是來比今天比昨天多了哪些傷口的

吼!

最可惡的是今天晚上

都已經夠忙了

還遇到酒醉的澳客=.=

倒楣的我

被那發酒瘋的澳客罵了一頓

OX咧!...喝酒了不起喔

就可以發酒瘋喔!

還說什麼要玩一起來玩

誰跟你玩咧...

可氣這麼不好

有誰會想服務你押!

身邊還帶著老婆小孩

還這樣子發酒瘋=.=

唉...倒楣

早知道就不要加班了

倒楣呀!...



那瞬間整個很傻眼


我想全店的員工加上客人應該都嚇到了吧

倒楣的我...卻是當下的被害著 (0.0)

只是個加水的小小事情

而且我原本心想...

等等跑完餐點再來加一次全場茶水

因為大家已經忙翻了

人力整個很撐

又有幾組大定位

害我們2樓早早就爆滿了



後來交給店長處理...

嗯嗯嗯...我不想管了

只是先加幾桌茶水

誰知道那桌客人就這樣發酒瘋(=.=)

轉頭把剩下幾桌跟我要麥茶的客人茶水加滿

後來...

眼淚就不知不覺的掉下來了

整個很難過也很無奈



說來說去....最近就是這麼倒楣=.=

倒楣呀!...

台長: 潘樺樺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